任务栏控件Xtreme TaskPanel 下载及使用说明

Codejock Xtreme TaskPanel为Windows开发者提供了一个非常熟悉的任务栏,与Windows资源管理器类似。该任务面板可以像VS.NET工具一样被运用,利用拖放可以快速、简单的在任务栏中放置其组织项目,不同的是该控件包含了VS2005, Office 2003, and Windows XP。你不仅可以自定义任务栏的样式,还可以改变其行为。有效的行为包括:Windwos资源管理器、列表框与工具箱。利用任务栏的特点,你可以很方便的实施对应用程序的管理,也可以作为用户显示信息的唯一方法。
此产品包含在产品集合 Xtreme Toolkit Pro,Xtreme Suite Pro 中。

Office and Explorer 任务栏

  • Task Panel -Xtreme TaskPanel为Windows开发者提供了一个非常熟悉的任务栏,与Windows资源管理器类似。你可以很方便的实施对应用程序的管理,也可以作为用户显示信息的唯一方法。可以规定与你的应用程序中通用主题设置相匹配的类别。该任务栏可以像VS.NET工具一样被运用。
  • Item Types - Xtreme TaskPanel允许你为自己的任务栏增加一些关联主题的项目。也能够增加用于显示重要的信息文字条目,并且你还可以增加自定义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