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表企业版来了,这几点你务必知道!


亲爱的用户:

你们好!

两年时间转瞬即逝,我很荣幸看到您和十几万用户一起支持我们走到现在。超级表格已经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在线表格。

我曾在半夜和用户通话到天明,在周末假期和同事们实现一个一个用户小小的需求,超级表格与用户的关系亲如朋友又宛如家人。两年多的时间里,我们跃过高山河流、荆棘沙漠,从一无所有到初见规模……

但,我们努力取得的成果离你们的理想状况还有很大空间。

我们的网站并没有尽善尽美,我们为数不多的工程师每天都手忙脚乱,加班熬夜,找不到女朋友……

我们希望打造一个更棒的产品,给你们使用。

所以,2016年的4月,超级表格企业版正式上线。我们为您精心打造了一个更适合企业办公的版本。这也宣告着超级表格付费时代的来临,我知道这对我意味着什么,但我对此充满自信。我相信你们不会失望。

因为您给我们的支持,我们要做得更好,因为您怀揣的期望,我们充满希望!

陈坤极      

超级表格CEO

    

企业版-正式上线

自定义logo权限

您可以替换超级表格的logo。替换后,在共享表格、发布表单以及搜索页面和生成二维码时,原本展示“超级表格”logo的地方都将被替换成您自定义的logo。



历史版本功能

在您每次操作和修改表格时,超级表格会自动保存表格历史版本(自动存档),您也可以进行手动保存(手动存档)。这些版本在您需要的时候都可以进行版本恢复(读取)。



统计视图功能

统计视图可以用于多维度多层级地进行数据整理、统计。快速求算某一类别的和、平均值、最大值、最小值等等,更加便利地进行。



高速服务器

您的账号可以通过登录页面中的「登录企业版」入口进入。这是超级表格为企业版用户专门开放的高速服务器,将在使用时更加流畅和稳定。



添加并管理企业成员

与免费用户只能添加团队成员不同的是,开通企业版的账号作为企业管理员,可以添加企业成员。企业成员的数据将不再属于个人,而是属于公司拥有。因此,企业管理员将有权限管理企业成员的账号,包括修改账号密码、禁用账号、删除账号等权限以保证数据安全。


注:企业成员与企业管理员一样,享受该企业版所有的权限(管理企业账号除外)。


更高的上限指标(详情查看文末的价格明细表)

更多的「允许协作人数」

是指该账号创建的一张表格最多可以容纳共同编辑的登录用户数。也就是说,一张表格最多可以与多少人共同编辑。

注意:若共同编辑表格的用户是未登录的用户,则不会计入其中。


「每月允许新增行数」

指该账号每月可以新增的最大行数值。由于企业用户的数据量非常庞大,所以企业用户每月将拥有更大的允许新增行数。


「单次Excel导入导出的行数」

超级表格支持Excel的导入与导出,企业版用户更加需要大数据量的一次性导入或者导出,因此我们给了企业版用户更大的单次导入和导出上限,确保满足您的需求。


    

免费版-依然继续

超级表格很乐意持续为用户提供无偿服务,我们坚持让所有用户都能更便携的工作,改善人们的工作方式是超级表格的初衷。通过后台数据的分析,免费版仍然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使用场景。


    

专业版或其它付费项目-挥手告别

超级表格非常感谢您之前对我们的付出与支持!我们在此承诺,之前所有付费用户均按原定付费条款享受相应的权利,此次企业版的上线不会影响以前的付费用户。为了更好的使用超级表格,也建议您升级成为企业版,我们将给您带来更好的体验!

如果有任何疑问,请登录超级表格官网,联系客服咨询。


收集与整理信息,一张超级表格搞定!


多人协作的在线表格 优美的企业办公软甲

关注超级表格公众号:chaojibiaoge

关注超级表格微博:@超级表格-官博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