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让你学会如何用超级表格发布搜索,查询数据

发布搜索页面

超级表格 微视频
关键词 :   发布搜索页面 查询数据


「超级表格微视频」第四期

提升效率、 增强免疫力,尽在超级表格微视频!

class="video_iframe" data-vidtype="1" height="502.5" width="670" frameborder="0" data-src="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l03317c9cnm&width=500&height=375&auto=0" allowfullscreen="" src="http://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l03317c9cnm&width=670&height=502.5&auto=0" scrolling="no"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z-index: 1; width: 670px !important; height: 502.5px !important; overflow: hidden;">

请关注每周的公众号更新,3分钟让您玩转超级表格!


如何发布表单
搜索


操作步骤


1、首先打开一张有数据的表格

例如打开一张员工表


2、发布搜索页面

点击右上角「协作共享按钮」→「发布搜索」


3、设置搜索页面的权限

在搜索页面权限中,进行搜索列、显示列、搜索方式等等设置。


4、自动保存,发送链接

可以将链接通过微信、QQ或者邮件发送给他人即可。点击预览可以看到我们的搜索页面。



相关介绍

超级表格拥有三种搜索方式,分别是允许模糊搜索、复合搜索、必填。


1、允许模糊搜索

选择允许模糊搜索后,例如搜索姓名“纪丹丹”时,仅输入“丹丹”也能够查询到相关信息。

2、复合搜索

默认的搜索只有一个输入框,勾选复合搜索后就可以出现多个项目的输入框。

3、必填

与复合搜索搭配使用,多项输入,只有匹配成功了才可以查询到相关的信息。

欢迎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哟!~~100%上榜,与我们一起交流吧~!


微视频1:如何新建和共享超级表格

微视频2:共享表格时,如何仅共享部分数据

微视频3:如何用超级表格发布表单

收集与整理信息,一张超级表格搞定!

多人协作的在线表格 优美的企业办公软件

关注超级表格公众号:超级表格

关注超级表格微博:超级表格-官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