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aravel – API 的最佳命名约定

本文分享内容是大多数使用 PHP 的科技公司遵循的基本命名约定。这种命名约定符合 Laravel [PHP] 编码标准和规范。最佳方式是结合原则,并记住尽可能遵循原则。

2022-10-28 11:09:29 180

4个SEO教程手册打包下载

内含:seo圣经中文版.pdf/搜索引擎排名秘籍.pdf/搜索引擎优化(SEO)知识完全手册.pdf/网络营销-seo.pdf 全部PDF格式,方便阅读,适用于SEO新手及web程序员学习了解基础的搜哟引擎优化/seo知识与技术!

2012-01-09

反编译工具Reflector下载(集成两个常用.net插件).rar

.net下最强大的免费反编译软件,集成两个常用.net插件

2011-07-07

看雪——经典破解教程

破解界的经典教程.看雪破解教程~ 有喜欢破解的请下载看看

2009-06-08

Windows程序设计

本书介绍了在Microsoft Windows 98、Microsoft Windows NT 4.0和Windows NT 5.0下程序写作的方法。这些程序用C语言编写并使用原始的Windows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API)。如在本章稍后所讨论的,这不是写作Windows程序的唯一方法。然而,无论最终您使用什么方式写作程序,了解Windows API都是非常重要的。

2008-1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