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小学二年级也能学会的python装饰器的使用及理解(python高级进阶)

保姆级教程,我小学二年级的哥哥都学会啦...直接将装饰器理解的彻彻底底.......这么良心的作者,确定不点进来瞅瞅??(手动滑稽)

2023-09-20 00:17:49 91 1

原创 用socket库来实现一个文件下载和聊天软件

用python的socket库实现一个文件下载或聊天功能的小软件,以后没有u盘但是想和朋友电脑之间传输东西的可以学起来

2023-09-11 13:05:02 130

原创 C语言指针理解(刚开始学的初学者建议观看)

p = a;

2023-04-09 16:53:38 85 2

原创 Python全局变量和局部变量(超详细,纯干货,保姆级教学)

定义看起来一愣一愣的,没关系我也是。我将会用实例的方式为你解释。我们也知道在Python中有一个global关键字用来声明一个全局变量。那这玩意儿到底什么用。来看看global keykey="first()的key"print("进入first函数,给key赋新值,此时print(key)得到***"+key+"***\n")print("进入second函数,但是没有给key赋新值,此时print(key)得到***"+key+"***\n")key="third()的key"

2023-03-26 23:01:05 35927 14

原创 Python进度条tqdm结合requwets实现视频下载(超详细,纯干货)

本内容适合2年以内码龄人学习,超级详细,保姆级一对一。干货满满。有tqdm基础的DIY以及与requests结合的下载操作进度条显示。原创博客,望采纳

2022-12-09 14:54:56 841 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