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创建新项目时maven的路径总是自动改变到C盘.m2下 而且怎么也改变不过去

看到之前遗留的一个问题,在idea中打开一个项目Maven的路径总是改变,还得手动更改。之后再打开项目或者新建项目之后就不用再手动更改Maven 路径了。在刚打开idea的界面,设置界面找到Maven 进行设置即可。刷之前我自己写的博客。

2023-11-03 15:16:44 507

原创 DM迁移工具备份数据,使用sql方式备份;导入DM后出现乱码

使用DM迁移工具备份数据(导入导出),使用DM->sql文件方式备份出数据库的结构和数据。sql文件导入DM数据库后,导入的数据乱码,最开始使用自动识别,不好用!建议自己手动选择一下。

2023-11-03 15:03:29 226

原创 同一台服务器部署多个nacos服务形成nacos集群,端口号冲突error(ERROR [Cluster-127.0.0.1.8846:8846]Fail to connect to server!)

nacos2.X版本遇到的问题,nacos2.X版本后除了默认的端口号8848外还会占用3个端口号如下:共占用的端口号是7848、8848、9848、9849例如:①端口号改为8841, 则共占用的端口号,7841、8841、9841、9842②端口号改为8842, 则共占用的端口号,7842、8842、9842、9843。

2023-09-22 14:53:01 280

原创 IDEA 安装后部分快捷键的修改

在网上找了很多方法都不行 看到一篇文章说可能是版本问题 果断卸载 重新安装了2021版本,果然解决了o(╥﹏╥)o 希望友友们可以避雷!之前用的idea2020.2.3 版本,总是出现各种问题,尤其是创建新项目时maven的路径总是自动改变到C盘.m2下 而且怎么也改变不过去 非常生气!我使用的idea版本是IntelliJ IDEA 2021.2.1 以下是我比较习惯的工具改变的格式。2、改变工具栏的字体大小。

2022-12-29 14:38:03 168 1

原创 Mybatis和mybatis-plus依赖一定不能一起用。Error creating bean with name ‘memberController‘: Unsatisfied depen

使用mybatis-plus启动项目时报错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UnsatisfiedDependencyException: Error creating bean with name 'memberController': Unsatisfied dependency expressed through field 'memberService'; nested exception is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

2022-05-05 18:29:49 1903

原创 Swagger整合到Spring Boot中,简单整理

1、导入相关依赖<!-- swagger的依赖--><dependency> <groupId>io.springfox</groupId> <artifactId>springfox-swagger2</artifactId> <version>2.9.2</version></dependency><dependency> <grou...

2022-04-27 16:53:31 101

原创 Java序列化Serializable 接口

实体类为什么要实现序列化Serializable

2022-04-26 20:46:34 492

原创 Spring Boot 简单整合Redis

版本不同配置有差别springboot版本:2.3.12.RELEASE1、导入依赖<!-- redis的依赖--><dependency> <groupId>org.springframework.boot</groupId> <artifactId>spring-boot-starter-data-redis</artifactId></dependency><!-- spri

2022-04-19 10:37:52 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