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TML网页样式

CSS。

2023-06-30 20:19:53 71

原创 HTML网页段落

p> </p>1、段落总是从新行开始,浏览器会自动在段落前后添加一些空格(边距)。

2023-06-30 19:09:11 95

原创 HTML网页标题

HTML 标题是要在网页上显示的标题或副标题。HTML 标题是使用 to 标记定义的。定义最高级的标题。<h6>定义最低级的标题搜索引擎使用标题来索引网页的结构和内容。<h1>标题应该用于主标题,然后是标题,然后是不太重要的,依此类推。

2023-06-30 18:16:11 392

原创 HTML网页属性简述

指向托管在其中的图像的链接 网站。示例:src=“/images/img_girl.jpg”。- 指向托管的外部图像的链接 在另一个网站上。示例:src=“https://www.w3schools.com/images/img_girl.jpg”。当图像被网站管理者删除或改变,引用的图片也会出现问题。标记的必需属性,指定图像的替换文本(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无法显示图像)。该属性用于将样式添加到元素,例如颜色、字体、大小等。该属性应始终包含在标记内,声明网页的语言。该属性定义了一些额外的有关元素。

2023-06-30 16:30:12 185

原创 HTML网页基础

标签名标题段落内容下一个段落内容开头。HTML 文档本身以开头和

2023-06-30 16:05:44 41

原创 正则表达式

10. 排除一组字符:`[^ ]` 匹配除方括号中列出的字符以外的任何字符。8. 匹配指定次数的字符:`{n}` 匹配前面的字符恰好出现 n 次。2. 匹配字母:`\w` 匹配一个字母、数字或下划线字符。6. 匹配零次或多次字符:`*` 匹配零次或多次前面的字符。9. 匹配一组字符:`[ ]` 匹配方括号中列出的任何字符。5. 匹配重复字符:`+` 匹配一个或多个前面的字符。例如,`a+` 匹配一个或多个连续的字母 "a"。3. 匹配空白字符:`\s` 匹配一个空白字符,如空格、制表符、换行符等。

2023-05-31 00:53:19 46 1

原创 Java的String类用法

另外,`replace()` 方法也类似于 `replaceAll()`,但它是基于字面值进行替换,而不是使用正则表达式。其中,regex是一个正则表达式,用于匹配要替换的子字符串,replacement是要替换匹配的子字符串的新字符串。replaceAll()方法返回一个新的字符串,其中所有匹配正则表达式的子字符串都被替换为指定的新字符串。或者使用 `lastIndexOf(str)` 方法查找指定子字符串的最后一个出现位置。使用 `toUpperCase()` 方法将字符串转换为大写字母形式。

2023-05-31 00:43:50 78 1

原创 Java的文件类(File class)及`BufferedReader`和`BufferedWriter`

1.创建`BufferedWriter`对象:可以使用`FileWriter`来创建`BufferedWriter`对象,也可以使用其他`Writer`类(如`OutputStreamWriter`)来创建。1.创建`BufferedReader`对象:可以使用`FileReader`来创建`BufferedReader`对象,也可以使用其他`Reader`类(如`InputStreamReader`)来创建。可以使用`mkdir()`方法创建单级目录,或使用`mkdirs()`方法创建多级目录。

2023-05-30 17:43:15 194 1

原创 Java-Map基本用法

Java-Map用法

2023-05-16 22:49:24 1484 3

原创 ArrayList的基础用法

ArrayList的基础用法

2023-05-12 23:57:22 26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