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FBA是什么?——跨海汇

       FBA(英文全名为:Fulfillment by Amazon,是亚马逊提供的代发货业务)

       亚马逊FBA头程实际是亚马逊海外FBA仓头程配送运输的简单说法
       对中国大陆的Amazon用户来说,亚马逊FBA头程包括了2个步骤的费用:1.把货发到国内服务商仓库,2.国内服务商运输货物到亚马逊仓库(亚马逊美国或亚马逊欧洲)

一. FBA相关服务

①、标准服务

       从中国的上海,深圳,广州等港口城市仓库收货,通过海运空运等运输方式将卖家的货物送至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德国等国家指定的亚马逊仓库!

②、增值服务

1.打印亚马逊标签:按照亚马逊FBA条码内容要求打印每个产品相应的标签

2.代贴标签:按照亚马逊FBA入库要求,每件产品都贴上相应的条码

3.分箱费:按照亚马逊FBA入库产品的种类和数量要求,分拣按箱包装

③ 退货服务

      可协助处理亚马逊仓库的退件。帮助客户重新操作货物重发入仓或其它处理。 按照实际情况产生的相关操作要求,另计费用。

④ 延伸服务

代理进出口清关申报,代缴关税清关杂费及VAT
二.FBA的优势:

1. 提高Listing排名,帮助卖家成为特色卖家和抢夺购物车,提高客户的信任度,提高销售额

2. 多年丰富的物流经验,仓库遍布全世界,智能化管理(2012年收购机器人制造公司Kiva Systems)

3. 配送时效超快(仓库大多靠近机场)

4. 亚马逊专业客服

5. 抹掉由物流引起的差评纠纷

6. 对单价超过300USD的产品免除所有FBA物流费用

三.FBA的劣势:

1. 一般来说费用比国内发货稍微偏高,但是也要看产品重量(特别是第三方平台的FBA发货)

2. 灵活性差(所有海外仓的共同短板,但其他第三方海外仓还是可以有专门的中文客服来处理一些问题,FBA却只能用英文和客户沟通,而且用邮件沟通回复不会向第三方海外仓客服那么及时)

3. 如果前期工作没做好,标签扫描出问题会影响货物入库,甚至入不了库

4. 退货地址只支持美国(如果您是做美国站点的FBA)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