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视频,经典电影想与海外亲人共享吗?酷达为您解难题


在现代化的大都市里,除了四角的天空,水泥钢筋凝固的高楼以外,真正能够供人们休闲娱乐的地方并不多,于是,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都市人纷纷将休闲娱乐放在了网络之上,足不出户便可享受身心的愉悦,互联网上可供分享的娱乐资源实在很多。可是很多时候资源的共享存在一定的困难,比如要与国外的亲人分享大视频、经典电影、大文件等等,你需要跨国传送文件,距离太远,文件太大,传送存在一定的难度,因此大文件的高速传送成为一种需求,下面我们来看几个案例:
       案例一:
       小周一家正在筹备春节的年货与行程了,他想到在海外求学无法回家过年的弟弟,感到很遗憾,今年是2008年,全体中国人都值得骄傲的一年——奥运年,可是无法全家团圆热热闹闹过这个有意义的新年,怎么办呢?弟弟一个人在国外,人生地不熟,一定也很想家,小周思量着过年的时候拍个视频短片给他发过去吧,让他也感受感受过年的热闹气氛, 打定了主意之后小周忙开了,把最近一段时间家里发生的事情都拍进去,拍完后才发现内容挺多的 ,想给弟弟一个惊喜,但是这个视频一次性传过去可能会太大,他在脑海里思量着:视频太大,而对方又是在国外,传过去可有些禁止烦。小周犯愁了!
       案例二:
       最近出了几部大片,比如《投名状》《集结号》,感觉还不错,已经拷在电脑上了,不知道一向酷爱电影的姑姑在国外是否能够及时观看到这几部电影,给她传送过去吧,但是几部片子传过去得花多长时间呢,毕竟不比在国内,况且现在的一些网络传送工具在跨国传送方面技术很欠缺,再加上她的作息时间与我们完全相反,怎样才能做到传送速度快、即使在接收方不在线的时候同样可以进行大文件发送呢?
       针对以上案例中人们的困扰,一直致力于互联网大数据量存贮与传输研究的酷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http://www.kudaa.net.cn ),成功地推出一款新的P2P技术Multinational P2P,简称MNP2P,开创了互联网大文件传输加速的新纪元。酷达传输是目前互联网传输大文件最快的软件,接收方不在线的时候同样可以进行大文件发送,酷达传输Kudaa正成为国际上大文件传输的标准选择,为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企业解决了跨国传送难的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