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logic SSRF漏洞

Weblogic中存在一个SSRF漏洞,利用该漏洞可以发送任意HTTP请求,进而攻击内网中redis、fastcgi等脆弱组件。

2023-12-07 16:52:11 35 1

原创 DNS欺骗复现

DNS欺骗是攻击者攻击内网进行ARP欺骗将攻击机的MAC地址和网关的ip地址对应或者DNS服务器的地址绑定,让所有的流量流向攻击机,攻击机向靶机发送错误的域名解析导致靶机访问虚假页面。ettercap:ettercap是一款强大的网络嗅探工具,主要实现局域网内中间人攻击,结合众多强大的插件,以发起ARP欺骗、DNS欺骗、实现DNS欺骗通常基于的方式是ARP欺骗,让用户认为攻击机是网关,从而劫持流量。在靶机使用arp-a查看攻击前网关和攻击机的MAC地址,发现网关和攻击机MAC地址不同。

2023-11-15 23:31:07 63

原创 TCTF/Web简单上传解题

将文件名称修改为1.gif上传,使用BurpSuite抓包将文件名称修改为1.php,成功上传并获取到了上传后的文件路径。在upload上级文件夹html中找到flag.php ,进入文件后找到flag。打开页面为一个普通的上传按钮,F12发现页面为PHP页面。使用中国蚁剑连接,密码为attack。编写一句话木马上传,命名为1.php。上传不成功,提示只能传gif文件。

2023-08-21 22:04:06 75 1

原创 win7未更新版本安装jdk8及以上版本报错

win7未更新版本安装jdk8及以上版本报错

2023-01-06 21:51:58 176

原创 win7系统运行vagrant init成功但运行vagrant up无反应

win7系统+vagrant 1.9.5 + virtualBox5.1.30亲测成功。win7系统使用vagrant2.0.0+virtualBox5.2.x。

2022-11-30 16:39:29 96 1

EDU漏洞挖掘建议与方法

EDU漏洞挖掘建议与方法

2023-08-14

7kbscan扫描工具

用于子域名扫描

2023-08-14

upload-labs靶场通关指南

upload-labs靶场通关指南

2023-07-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