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9 the silver doe 银鹿_cnBeta.com

赫敏提出换一个地方,于是他们去了迪安森林,赫敏以前跟爸爸妈妈旅游去过这里。他们穿上了所有的衣服,还在瑟瑟发抖。幸好有赫敏的明亮的蓝色火焰。哈利坚持让赫敏睡觉,打着哆嗦看活点地图找金妮,又想起来到圣诞节假期了,她不在学校。森林里有影子在活动,哈利想起一年级时禁林的场景,后来这些也消散了,只剩下一片黑暗,好像夹在幻影显形的途中出不来一样,突然——
银色的亮光一闪,哈利拿起赫敏的魔杖。
这是一头银白色的母鹿(注意不是牡鹿),哈利觉得异样,好像与它似曾相识,一人一鹿含情脉脉的对视了几分钟。然后母鹿开始跑。

本文转自
http://hi.baidu.com/cnbetacom/blog/item/8d7fad349666cfb5d1a2d34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