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频繁下架应用,开发者账号被封,如何解决?

对于出海金融和出海游戏厂商来说,在Google Play上架应用尤为重要,可是Google Play频繁下架应用,开发者账号被封,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谷歌开发者们,如何解决呢?

首先我们要探讨一下出现这些问题背后的深层因素有哪些。这里可以归纳为五点原因,代码混淆不充分、ip设备关联、账户资料滥用、云测试平台不可靠、开发者账号太新等。

谷歌对马甲包的代码审核特别严,如果发现多个马甲包代码相似,就会判定这些马甲包互相关联,轻则下架马甲包,重则直接封禁开发者账号。为了让代码混淆更彻底,建议代码重构,如果以前是用Java写的代码,可以用C++实现,从而减少代码关联的风险。

谷歌对上架马甲包的环境也会监测,如果发现多个马甲包在一台设备或一个ip地址上架,那么肯定是会判定这些马甲包关联的,建议用新电脑或新网络上传马甲包,如果没有条件可以用酷鸟云vps,纯净vps,独立ip,内置防关联浏览器,双重隔离环境,有利于提高上包率。

谷歌也会在开发者账户资料上寻求蛛丝马迹,如果发现多个开发者账号共用一套注册资料,那么也有关联风险。所以账户资料千万不能滥用,一个开发者账号对应一套注册资料,无论是电话、邮箱,还是付款信用卡,这些细节都要做好把控,不能与其它开发者账号混用了。

有的谷歌开发者在测试马甲包时喜欢用模拟器,殊不知也会给谷歌留下把柄,云手机虽然好用,但是大多数云手机无法修改ip地址,也有关联的风险,所以选择新手机或者有ip代理功能的云手机测试才行。

开发者账号一经注册就去上包很容易被谷歌封禁,建议7天过后再做尝试,因为谷歌会认为新号有垃圾账号的嫌疑,所以对于新号审核格外严格,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新号养号一段时间是很有必要的。

除了以上5点,还有一些细节也是谷歌开发者们不容忽视的,比如马甲包绑定的域名和服务器,不能与其它马甲包相同。马甲包的名称、描述、开屏图、UI也要有所区别。当然遵守谷歌应用商店的政策和规则也是非常重要的,对于Google

Play的审核机制也要不断摸索和积累才能提高上包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