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 Remote Objects如何在VS2015中配置使用

2 篇文章 0 订阅

Qt Remote Objects如何在VS2015中配置使用

Qt Remote Objects 在QTCreater当中如何使用,请参考以下文章:
https://blog.csdn.net/x85371169/article/details/81427715
https://blog.csdn.net/x85371169/article/details/81427864
https://blog.csdn.net/x85371169/article/details/81460573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x85371169/10619729
我这个示例就是从这篇文章修改而来的。

  1. 安装QT5.12.0,我这是当前使用的QT版本
  2. 安装VS对QT的扩展插件qt-vs-tools-msvc2015-2.0.0.vsix,我这个版本略低,你可以自己再自己调整。
  3. 安装完成后配置QT版本,我的路径是C:\Qt\Qt5.12.0\5.12.0\msvc2015_64,你们自己使用自行调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 打开我给的项目,或者自己创建,自行创建项目之后,需要在项目中进行如下配置。
  5. 添加 对应的 调用库(创建服务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 添加 .rep文件之后,需要配置对应的编译属性。右键.rep文件,选择属性之后,选择和配置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命令行 如下
    $(QTDIR)\bin\repc.exe -o source -I $(QTDIR)\include -I $(QTDIR)\include/QtRemoteObjects -I $(QTDIR)\include -I $(QTDIR)\include/QtRemoteObjects transfernews.rep rep_transfernews_source.h
  7. 然后右键选择 .rep文件,选择编译。此时会生成对应的rep_transfernews_source.h文件,将此文件添加到项目中,然后 选中rep_transfernews_source.h,右键 选择 编译。
  8. 进行上述操作之后就可以 正常编译整个工程了
  9. 创建 client 端只需要将第6步 做个修改就可以了,其他的不变。修改内容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意此处命令行 内容不同之处
    $(QTDIR)\bin\repc.exe -o replica -I $(QTDIR)\include -I $(QTDIR)\include/QtRemoteObjects transfernews.rep rep_transfernews_replica.h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剩下的和 7,8 步骤一样,先编译 .rep文件,再添加 对生成的 头文件,再编译头文件,最后编译整个工程就可以了。
    注意:如果rep_transfernews_source.h,右键 选择 编译不通过,可以尝试直接编译整个工程。
    最后 附上我给打包的 工程,仅做参考使用: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313385853/11160679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