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嫁给我好吗?

亲爱的,嫁给我好吗? 亲爱的,嫁给我好吗? 每天的惯例,上微博记录自己的心情,昨天苏小姐打开微博,意外发现自己微博粉丝数增加了100多人,然而最令她差异的是,那些人全部转发了同样一句话:“亲爱的,嫁给我好不好?”短短的几个字,却让她当即落泪,引来同事差异的目光。原来,那些转发的微博都来自同一个人,自己的男朋友张远。她立即打电话给男友,电话那头是同样一句话:“亲爱的,嫁给我好不好?” 这样的求婚示爱方式并不是第一个,目前,很多80后开始发明一些另类的示爱求婚方法,传统的单膝下跪,手捧鲜花与钻戒已经不再让女朋友们惊奇,于是,聪明的男朋友开始绞尽脑汁...... 日前比较流行的微博转发示爱在众多方法中成为首选。国内著名的“创意微博”每天都有几十位会员掏钱让别人转发自己的微博心情从而向另一半示爱,女孩子们在看到满满的几页全部都是那句话的时候不感动死才怪。 甚至有人在创意微博上花钱征求讨女友欢心的方法,数百名会员集思广益,方法千奇百出,令人广增见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