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的创建和规划

   处于大学期间,在学校学习到的东西很多都是很单一方面的,更多时候需要我们去私下更广泛的学习。我呢,又不甘于平平凡凡度过这四年,准备利用学校可以提供的资源,组件一个同学之间的team。

  由于同学间的知识基础不一样,所以前期肯定是难以做到同步的,不过这没有关系,相信我选择的同学都是很刻苦努力的,在一段时间后肯定是可以补上来的,更是有会的人的帮助,学习知识的时间相信是可以在一个半月内完成的。

  Team创建之初,我准备web和Android方面各三到四个人,前期为了让成员们都可以有一次的项目基础,准备用两个月来完成我们团队的第一个产品,包含Android app和网页,可能实际上所花费的时间远比这多,但为了以后team的更远发展,还是很有必要这样做的。

  知道像我们这样的团队一大把,生存极其不易,但我们只要做成新意,一定还是可以存活的!

  在我们这个追梦的年华,怎么可以不拼搏赌一把呢!!相信,我们可以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