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是岸何静:小公司想要免费给自己的品牌做营销,做推广,精准三步即可实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现在是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的,不管是什么行业,只要懂点互联网思维,他们就可以通过网络营销来提升自身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时候甚至还可以给自己的公司,企业,品牌甚至是产品进行营销,推广与宣传。一些大企业大公司,他们实力雄厚,可以通过各种渠道资源就可以给自己的企业做品牌营销,而一些小公司呢,在面对财力不足,实力不够的情况下,别说做品牌了,有时候就连自身的存活都是问题,既然如此,问题就来了,难道小公司就真的不能做品牌营销了吗?

作为国内一直专注于品牌营销服务的天是岸CEO何静认为:免费做是肯定可以的,但是需要分为三步走才能真正的是免费给自己的品牌做营销,做推广。

第一步:寻找免费渠道

对于小公司来说,渠道是一个非常难获得的资源,没有足够的资金,真心难获取渠道,而渠道又恰恰是品牌营销中不可欠缺的一部分,那么免费的渠道到底存不存在,有没有呢?

答案是有的!

比如博客,比如论坛,比如贴吧,比如豆瓣,又比如这两年兴起的自媒体,这些就是免费的渠道,只要你在这些平台上开通了账号,那么你就可以在上面发布信息,推广自己的产品,宣传自己的品牌,甚至是做关键词,做口碑都是没有问题的。

第二步:找准精准受众

找到免费渠道后,第二步就是根据各平台的特性以及受众挑选出适合你自己的品牌的那个平台,毕竟每一个平台都有固定的受众,你的品牌的定位决定了你的受众,因此,找准适合你自己品牌受众的平台极其重要。

那问题也就来了,到底应该怎么找才知道这个平台适不适合自己的公司呢?方法很简单,首先就是对平台你要非常的熟悉,不但要了解清楚它的特性,你还要知道这个平台在哪个行业上是最为出名的,比如科技类,36氪,虎嗅这两个平台就是科技行业中的佼佼者,如果你的公司刚好也是科技行业的公司,那么36氪和虎嗅无容置疑就是你的首选目标平台。

第三步:实施推广计划

找准了目标平台后,最后一步就是实施你的推广计划了,推广计划一般而言,先从企业的品牌文化开始实施,毕竟消费者想要了解一个产品或服务时,他们的第一反应就是会想先了解该产品或服务对应的那个公司到底是什么身份,比较权威完整的企业品牌信息一般而言往往会增加消费者对你的信誉度,信誉度一旦达成,人家才会有欲望找你合作。

等企业品牌文化实施完之后,接下来一步就是开始布局品牌对应的关键词,宣传文案等等,做好这些工作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无限的曝光自己的品牌信息,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解到,这样消费者才会认识你,认识你了之后才会有机会促成合作。

天是岸营销CEO何静认为,这精准三步,不但是小企业还是大企业,都是可以免费给自己的品牌做营销,做推广,如今互联网发展如此迅速,只要好好利用好互联网的作用,其实做品牌的营销和推广根据就是很简单的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