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00dChina的博客

写写爱好 ,写写生活,写写天马行空异想天开。

  • 博客(6)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华硕P8B-C/2L及其他

华硕P8B-C/2L   阵列 组RAID1驱动注入不成功,2008R2也要加入驱动,怎么提取呢?TPlinkAC  UTF8 编码苹果和android                          GBK   电脑可识别国家授时中心:210.72.145.44

2016-01-24 17:53:34 1989

原创 关于B85M-V Plus支持AHCI驱动问题

一家小宾馆,搭个小服务器,主板为华硕的B85M-v Plus,考虑资源与效率服务器装Win2003 Server版,其他一切正常,但在提高IO读写性能,打开AHCI后,系统来回重启,用SKYIAR注入不成功,官网无适配XP与03的驱动,各种驱动工具也打不上,一时陷入停滞。     在CSDN上看到有人搞定了B85M-G,就测试下,结果搞定,而且发现该驱动包可以支持从5-9的全系列Inter平台

2016-01-12 08:50:20 2462 1

原创 MySql 1067错误

系统原来是用的WebPlatformInstaller 安装的MySql,运行一切正常,今天实验时又用建站助手装了一个,删除助手后,问题出现,无法启动mysql,查看my.ini未发现问题,排查后发现是服务那里参数出问题了。          改为本地系统帐户即可。

2016-01-04 19:30:12 291

原创 MySql安装种种

用zip包安装的时侯,会出现各种服务无法启动;用安装包装的5.7后,在安装08cms时会报个错误:The MySQL server is running with the --skip-grant-tables option so it cannot execute this statement。然后各种调试无效;用微软的Web Platform Installer装5.1后,安装中连半个暂停都没

2016-01-04 14:14:33 273

原创 关于discuz中禾金投票系统循环出现引导页的问题

今天解决了这个引导页循环的问题,主要是微信公众号中间应用中心配置的网址不对,当初买的盗版,然后解析回不来,今天站长买了个正的,然后重置了AppID和AppSecret,重写url等,终于测试搞通。      接来在实地使用时发现个问题,以http://www.luanyx.com/plugin.php?id=hejin_toupiao&model=voteCJNW&vid=2为例,这个活动生成

2016-01-02 20:22:26 1145 4

原创 停用两个模块并发现一个奇怪的注释问题

停用了精选车市与汽车服务两个一直没弄好的板块,使用的是html的标签,段落特征为今天的日期20150102,但奇怪的是,使用完整标签竟然整段注释后会在前台显示-->字符,反而只使用前半段可以很好的注释掉,具体原因还在查找中。

2016-01-02 11:05:01 252

TurboC2.0Win7下运行程序

方便同学们了解上古时期我们用什么进行开发,当然,你要运行上古时期的代码也可以用VC6和VS。

2018-10-27

VC++6.0绿色版

VC++6.0绿色版,Win764位下可以正常运行,解决安装之苦。

2018-10-27

WireLess Network Watcher(局域网监视)

WireLess Network Watcher(局域网监视),有个挺好的轮巡算法,比我写的好用。

2015-09-30

全国资格考试网报平台证件照片审核处理工具

全国 资格考试 网报平台 证件 照片审核 处理工具,全自动工具。

2015-09-30

联想 TS140服务器阵列卡驱动

联想 TS140 服务器 阵列卡 驱动,安装2008必备驱动。

2015-09-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