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Outlook邮件五彩缤纷

在outlook2007中,除了利用规则来进行邮件分类之外,还有一种功能叫做"组织",可以帮助我们按照不同的条件把我们的邮件利用颜色来进行分类……

  在outlook2007中,除了利用规则来进行邮件分类之外,还有一种功能叫做"组织",可以帮助我们按照不同的条件把我们的邮件利用颜色来进行分类。我们先看一下实现之后的效果。

  瞧!我的邮件列表看起来很漂亮吧。那么我来介绍一下这种效果是如何实现的。

  我们先选择要进行颜色改变的邮件,然后点击“工具”菜单,选择“组织”选项,我们会看到,在我们的邮件列表上方会出现一个“组织 收件箱”菜单,菜单里面有三种选项,在第一个选项“使用文件夹”的功能和我之前介绍的“规则”功能所实现的效果是差不多的,就是将设置好的邮件存放到另外一个文件夹。

  第二种功能是我今天要和大家介绍的,就是利用不同的颜色来进行邮件的分类,我们选择“使用颜色”选项。如果你在打开“组织”选项之前已经选择了一封邮件,那么在“使用颜色”选项中的“发件人”旁边的输入框内会默认该封邮件的名称,当然,我们也可以自己输入邮件地址,然后我们选择相应着色的颜色,同时也可以设置一下“只发送给我”的邮件的颜色。最后,点击“应用颜色”,邮件列表中相应的邮件颜色就变成了设置好的颜色。

  那么有人就要问了,在outlook2010中能不能实现这个效果呢?答案是,果断能实现!只是,我们在outlook2010中找不到“组织”功能了,而变成了“条件格式”功能,在什么地方呢?怎么去做呢?别着急,我们慢慢来看!我们选择“视图”选项卡,点击“视图设置”,在弹出的“高级视图设置”菜单中,选择“条件格式”功能

  在“条件格式”对话框中,我们选择“添加”,在“筛选”对话框中我们可以设置相应的关键字来进行邮件的分类,也可以根据“发件人”或者“收件人”的相关设置来进行分类。

  我在“发件人”输入框中输入一个邮件地址,然后点击“确定”,然后在“条件格式”对话框中选择“字体”,在“字体”对话框中选择相应的字体大小,颜色等内容,然后“确定”,我们看一下效果。

  瞧!所有HOL发过来的邮件的颜色都变成了红色。利用“条件格式”实现的效果和outlook2007中的“组织”功能实现的效果是一样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