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标题】微信小程序如果VIEW绑定点击事件

在回调函数中使用e.target来获取消息,虽然触发了点击事件,但是传递的消息是空值,只有点击在空白区域才会返回有效值。解决方法:使用e.currentTarget来获取消息。

2023-06-20 20:33:50 1730 1

原创 使用zxing3.4.1框架添加二维码扫描功能

使用zxing3.4.1框架添加二维码扫描功能。并实现自定义扫描界面

2023-04-06 23:23:32 1272 2

原创 解决VIVO手机INSTALL_FAILED_TEST_ONLY的问题

在使用Android Studio 联机调试时 出现了The application could not be installed: INSTALL_FAILED_TEST_ONLY的错误,查了网上好多都是在gradle.properties中添加。在AndroidManifest.xml中添加android:testOnly= “false”,也没有解决问题。android.injected.testOnly=false的方法,并没有解决问题。

2023-04-04 21:06:48 1128 2

原创 安卓创建自定义按钮

myButton.setCustomButtonText_Data("温度A:25.5 温度B:17.8");在drawable下创建一个xml文件,用来描述按键的样式:边框颜色及宽度,圆角半径等。由于上传的图片比按钮大需要做一个比例调整,所以添加了一个比例调节的方法。-- android:radius 弧形的半径 -->onDraw方法里面绘制text文本,指示灯以及想要放置的图片。-- 设置按钮的四个角为弧形 -->-- 边框颜色 -->-- 填充的颜色 -->四,自定义按钮的使用。

2023-03-31 21:53:05 1601

原创 安卓之自定义标题栏

在layout下创建一个cutom_title.xml布局文件,名字可以随便起,在布局文件里添加按钮、标题文字等信息。在AndroidManifest.xml里修改Android:theme的属行为。这里的按键使用的是文字,也可以使用漂亮的图片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android:text="温控器"保存在运行,原有的标题栏就消失了。android:text="返回"android:text="设置"在布局xml中加入红色代码就可以了。

2023-03-30 23:50:00 1507

原创 基于CentOS7搭建MQTT服务器踩坑实战

准备依赖环境yum install gcc-c++yum install cmakeyum install openssl-devel下载mosquitto及相关组件包1.下载mosquitto:wget http://mosquitto.org/files/source/mosquitto-1.4.4.tar.gz如果下载失败(由于本人是Linux小白,不知道具体原因),可以在windows下载完成后,拖到Linux服务器上。然后解压源码到自己的文件夹tar -xzvf mos

2022-02-28 11:42:39 932

原创 在OpenWrt环境下编译libiec61850-1.5.0库

一、首先到官网下载libiec61850源码libiec61850-1.5.0.tar.gzlibIEC61850 / lib60870 | open source libraries for IEC 61850 and IEC 60870-5-101/104二、在openwrt//package/libs/目录下创建libiec61850文件夹并把libiec61850-1.5.0.tar.gz解压到该文件夹下。为了让openwrt能够识别编译,还需要在libiec61850文件夹创建一个Makefi

2022-02-25 15:53:35 1639

HID调试助手-使用方便 软件小巧

USB HID 开发调试助手,使用方便 软件小巧 使你在硬件调节USB通讯时事半功倍。

2015-01-03

uc/OS-IIv2.86移植在STM32

uC/OS-II v2.86 移植在STM32F103VBT6上使用,编译环境IAR6.2.

2014-12-22

AD6 原理图和PCB库

常用的元器件原图符号和PCB库,比较有用

2014-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