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 Bug

使用工具:PowerCenter Designer

版本:Designer Version 8.6.1 HotFix10 01 24 412 (R179 D88)

平台:Citrix Web Interface

Bug:

1、Mappings->Parameters and Variables...和Union [Group Ports]里Port Name粘贴未双击时,显示已改变,但偶尔失效。

2、Union [Group Ports]连线后顺序改变,连线不会跟着走。

3、Union从前一个transformation拖进Union时,datatype在double<->decimal/nstring<->string类型会自行改变。nstring->string几乎每次都会发生。
以上在按照ICC标准开发时需double chec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Informatica并不是一个免费的软件。Informatica是一家专门从事数据集成、数据质量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软件公司。该公司提供了一系列的软件产品和工具,用于帮助企业有效地管理、整合和优化其数据资源。 Informatica的产品和服务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个行业,包括金融、保险、零售、能源、制造等。这些产品和服务可以帮助企业实现数据集成、数据转换、数据加载、数据质量清洗、数据质量管理、数据分析等功能。通过使用Informatica的解决方案,企业可以更好地管理和利用其数据资源,提高决策的准确性和效率,增强竞争力和业务成果。 然而,Informatica的产品和服务都是收费的,企业需要购买相应的许可证或订阅服务来使用。价格因产品和服务的类型、规模和部署方式而有所不同。Informatica也提供了不同的许可模式和定价方案,以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和预算。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和服务,并与Informatica的销售团队进行商议以获取相关的详细信息和报价。 总结而言,尽管Informatica提供了强大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但它并不是免费的软件。企业需要购买相关的许可证或订阅服务来使用Informatica的产品和服务。 ### 回答2: Informatica是一家知名的数据集成软件公司,提供各种数据管理和数据集成解决方案。然而,目前的情况是,Informatica并不是免费的软件。 Informatica公司的产品涵盖了数据集成、数据质量、数据湖和数据治理等多个领域,旨在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和利用自身的数据资产。这些产品通常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和开发的,具有高度专业性和可靠性,因此需要付费购买并获得许可证才能使用。 不过,对于个人用户或小型组织,Informatica也提供一些试用或免费的产品和服务。比如,Informatica提供了一款名为PowerCenter Express的免费版软件,可以用于个人或小型项目的数据集成和转换。此外,Informatica还提供了一些免费的在线学习资源,供用户学习和使用其产品。 总的来说,Informatica并非完全免费,大型企业购买该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时需要支付相应的费用。不过,对于个人用户或小型组织来说,可以通过一些限制版或免费版的软件和服务来满足其基本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