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选择器(*+*)解决外边距问题

为解决多个选择器外边距堆叠问题,或者多个组件之间间距问题,如列表,导航等,采用 *+* 简称猫头鹰选择器解决,具体如下:

*+*,开头是一个通用选择器*,+是相邻组合器,后一个*是另一个通用选择器。它选择了页面上有着相同父级的非第一个元素。可实现侧边栏每个元素等距等。

body * + *{
margin-top:1.5em;
}

以上代码全局设置上下堆叠的元素的间距。

下面为具体演示示例

https://codepen.io/AllThingsSmitty/pen/gMRvWqhttps://codepen.io/AllThingsSmitty/pen/gMRvWqCSS 专业技巧 - 《CSS 专业技巧》 - 书栈网 · BookStackCSS 专业技巧 一个帮你提升 CSS 技巧的收藏集。https://www.bookstack.cn/read/css-protips-zh/css.md添加个其他css技巧的网址,下面网站在线测试代码较为好用

https://codepen.io/pen/icon-default.png?t=M0H8https://codepen.io/pe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