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MYBLOG

    一直想申请一个自已的BLOG,不知是什么原因,就是没去做。于是做一个看客,看了很多的别人的BLOG。看多了,就觉得自已落后了,虽说不是跟时髦,至少也不至于太落后。于是,就有了这个BLOG。一个属于自已的BLOG。之所以选择在CSDN开设BLOG,主要是因为CSDN是一个我比较喜欢的网站。新的技术、思想、方法、产品、培训等资讯都能找到,而且内容既有深度,也有广度,可以说,每天上一下都有收获。

     这个BLOG开是开了,下面就看自已的维护与经营了。这里我想起了几个问题,一个是安全问题,一个BLOG引起的社会问题,但不管怎样,BLOG的存在,就说明了一些问题。至少,我现在开设BLOG,已然不是跟风,而是一种需要了。这是BLOG发展的一种社会影响力所致吧。

    说到经营BLOG,必然有个定位的问题,之前,我看了好多的BLOG,做得都挺好。我不太想做太专业的BLOG,虽然容易引来更多的访问量,但我更觉得,至少现在觉得BLOG,应该是个人兴趣的体现,所以,专得也好,广得也罢,柴米油盐都要有一些。这似乎看上去很丰富。

      我BLOG,用的用户名是lbs_263,为什么用这个名字,因为最初提供free mail的时侯,我申请了263的邮箱,后来,263收费了,就改了别网站的邮箱,但这个263的情结一直保留了下来。之所以,喜欢263,因为当时喜欢Linux,从263下了不少宫敏先生的freeware。

     春天,一个多么美好的季节,春天里开设的BLOG如一沫春风,迎面吹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