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zzleHttp post 发请求给java接收数据

最近在做一个项目,使用GuzzleHttp 发送post数据到java,接收数据返回。

首先来了解一下

Guzzle是一个PHP的HTTP客户端,用来轻而易举地发送请求,并集成到我们的WEB服务上。

  • 接口简单:构建查询语句、POST请求、分流上传下载大文件、使用HTTP cookies、上传JSON数据等等。
  • 发送同步或异步的请求均使用相同的接口。
  • 使用PSR-7接口来请求、响应、分流,允许你使用其他兼容的PSR-7类库与Guzzle共同开发。
  • 抽象了底层的HTTP传输,允许你改变环境以及其他的代码,如:对cURL与PHP的流或socket并非重度依赖,非阻塞事件循环。
  • 中间件系统允许你创建构成客户端行为。
  • 可以查看官方文档: https://guzzle-cn.readthedocs.io/zh_CN/latest/

结果发现java老是报错,com.alibaba.fastjson.JSONException: unclosed string : /,后来分析是因为发送的json里面有转义字符'/'.

 

在php中把

json_encode($data), 改成 json_encode($data,JSON_UNESCAPED_SLASHES),

 

 

 

JSON_UNESCAPED_UNICODE的意思不要转移汉字,我们在学习使用的时候经常使用这个选项。

而JSON_UNESCAPED_SLASHES是用于不要转义反斜杠,在这里选择这个选项,就可以解决这种返回的问题。

 

可以参考

JSON_UNESCAPED_UNICODE(中文不转为unicode ,对应的数字 256)

JSON_UNESCAPED_SLASHES (不转义反斜杠,对应的数字 64)

 

GuzzleHttp 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上面的情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