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hyson

Only The Strongest Survive

  • 博客(4)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整合

1、spring和struts2的整合 struts2的对象工厂工作原理:struts2根据请求url创建action的实例时候,先去spring容器中找有没有匹配的bean,如果有匹配的bean,spring接管了action的创建,如果没有匹配的bean,struts2框架自己进行创建action实例。

2017-07-23 11:37:54 144

原创 Spring

1、spring介绍 Spring的出现是为了取代EJB(Enterprise JavaBean)的臃肿、低效、脱离现实的缺点。 Spring致力于J2EE应用的各层(表现层、业务层、持久层)的解决方案,Spring是企业应用开发的“一站式”选择。 定义:  Spring是分层的JavaSE/EE应用一站式的轻量级开源框架(官网: http://spring.io/ ),以Ioc(Inve

2017-07-16 17:48:36 274

原创 Struts2

1、参数绑定 struts提供将请求参数自动封装到 pojo对象、集合对象等中,这个过程 就是参数绑定。 struts2提供参数绑定的机制,可以将请求的参数绑定到action类的属性中。 2、属性驱动 属性驱动是struts2提供的一种参数绑定机制,如果按照struts指定的开发规则,自动请求的参数设置(赋值)到struts的action类的属性中。 属性驱动开发规则: (1)、确定请

2017-07-16 12:57:00 278

原创 Struts2-配置详解

<!-- 配置包,包中配置action name:包名称,每个package名称不允许同名 namespace:命名空间,是url的一部分,如果要请求customer包下的action,url就是:http://localhost:8080/工程路径/customer。namespace可以不配置,值是空字符串,就是默认命名空间即空字符号 extends:继承,包与包之间可以继承,这里让它继

2017-07-15 17:49:08 248

手机聊天室——Android 客户端代码

手机聊天室,实现点对点聊天,自定义头像、账号等,客户端代买实现。 具体细节可以关注代码实现,如有问题可以私信我。 WeChat:Chyson-Li

2020-02-23

聊天软件-VVChat

大学毕业设计,聊天室的设计与实现。本网络聊天系统基于Java应用程序设计,以Client/Server为开发模式,以Eclipse为开发环境,以MySQL为后台数据库,利用JDBC连接数据库。系统主要包括服务器模块和客户端模块,服务器模块能够对客户端发来的用户信息进行匹配、读取和转发;客户端模块能够进行注册、登录、管理好友、即时聊天以及聊天信息的管理。系统还利用Java提供的Socket类和多线程功能,在单个程序中同时运行多个不同进程,从而实现点对点的聊天。

2019-03-24

手机聊天室的设计与实现

VVChat,喂喂聊天,毕业设计-手机聊天室的设计与实现,基于Java+Mysql。

2018-09-15

淘宝技术这10年

淘宝技术这10年

2016-12-20

Redis的设计与实现

Redis的设计与实现

2016-12-20

Maven实战教程

Maven实战

2016-12-20

LTS分布式任务调度

LTS分布式任务调度

2016-11-10

单点登录文档总结

2016-10-19

Redis使用简介

Reids入门使用

2016-10-17

数据结构程序

数据结构线性表的操作,包括线性表的创建,插入,删除,合并等操作。亲自实践,在vc++ 6.0上编译通过。

2013-04-24

数据库pubs

数据库pubs,让你的数据库更加完美,更加方便的学习数据库,利用数据库。

2013-04-23

比较两数大小

通过c程序比较两数大小,通过输入两个数进行比较,更直观。

2013-01-25

c语言电子教程

c语言电子教程,帮助你学习c语言。理解记忆,深化c语言知识。

2013-01-02

c语言编程学习

c语言电子教程 以ppt的形式详细讲解了c语言 让你更加自如的学习c语言

2013-01-02

c语言编程实例

c语言编程实例,帮助你更好地学习c语言,这100个实例涵盖了c语言的各个方面,绝对是你学习c语言的不二选择……

2012-12-06

c语言经典算法

帮助你学习c语言从语言题库,各种经典例题,帮助你学习c语言。

2012-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