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著名大学视频课程(ZZ)

欧美著名大学视频课程

欧美著名大学视频课程
欧美著名大学视频课程分享计划:
课程和讲座涵盖众多领域:包括:航空航天学,数学以及统计学,电子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经济金融和管理科学,工程管理,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医学和 生物学等。云集美国众多名校经典课程,包括哈佛,麻省理工(MIT),斯坦福,加州伯克利分校,以及欧洲的各领域近期的专业前沿讲座,会议视频资料。每门 全套课程均为超清晰版DVD,仅利用本地计算机学习,时间可自由掌控安排。这是一次难得体验欧美在基础研究学科和应用学科的强势实力的机会。欢迎同学们和 朋友们获得需要的完整全程精彩课程。

其他一些精彩的国外学习网站:
(1)HHIM
http://www.hhmi.org/biointeractive/

Howard Hughes Medical Institute (HHMI)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非盈利性私立医学研究所-基金会,拥资120亿$,为美国第二大的慈善机构,仅次于比尔与梅林达盖茨基金会 (the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两大基金会宗旨各异,B & M 是雪中送炭,而HHMI则为锦上添花,自1998年以来,HHMI已经拨款15亿美元用于支持医学研究与教育。该基金会拥有318名研究员,HHMI研究 员基本代表了美国生命科学及其相关交叉学科领域最活跃、最富创新能力、最高水平的研究力量,目前全美共有341位,其中10人是诺贝尔奖得主,100多人 是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
(2)MIT World (介绍麻省理工科技动态,社会活动的平台)
http://mitworld.mit.edu/
(3)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 网络媒体服务器
http://www.princeton.edu/WebMedia/
该网站汇集了历年普林斯顿大学课程,讲座,会议和活动记录片.课程包罗社会,法律,历史和物理,哲学等内容,也不乏Yale等知名教授客座激情的演讲。
(4) UCChannel
http://uc.princeton.edu/main/index.php?opt...ntpage&Itemid=1
来自于各世界学术机构的可以视听的资料和信息资源. A collection of public affairs lectures, panels and events from academic institutions all over the world-- for you to view, listen to, stream or download.
(5) Caltech's Streaming Theater page.( 加州理工流媒体中心网站)
http://today.caltech.edu/theater/
该网站的视频资料包含丰富的内容,全部来自1999年至今的加州理工大学社区.大部分事件以及加州大学教职员,学生的演讲. 内容主要分成3类: *科学技术*: 包括系列课程和研究生课程;
* 社会和文化教育*,以及*校园生活,毕业典礼等*.你也可以看到由喷气推进实验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 (JPL)提供的资料, 以及 the Spitzer Space Telescope and NASA TV 美国航空航天局提供的视频资料.
(7) [email=Harvard@HOME]Harvard@HOME[/email]
http://athome.harvard.edu/
该网站分享了当今哈佛大学的激动人心的研究,教学,公众演讲等讯息.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展示. 其高质量的视频和丰富的主题内容成为你获得新知的好地方. 整理收集的演讲内容包括: 历史,自然,生物干细胞研究,数学,物理,管理,商业,政治等,所有的演讲列表在http://athome.harvard.edu/archive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