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看不了hexo图片相关问题

先说一下我的问题,一开始我用的是GitHub的图床,手机端都是无法显示,大家有相关问题我就不找图片了,这几天也试了很多方法,我也不一一罗列了。

现在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下面给出我的两个最实用的方法,

1:GitHub图床显示有点问题,转到Gimhoy图床或者之间保存本地,直接搜索就行

Gimhoy图床链接:Gimhoy图床 | 无限制永久免费图床 - 微博图床 - 全网CDN - 永久外链图床 - tuchuang - 图片外链 - 外链相册 - 国内图床 - 论坛图片 - 淘宝图片 | pic.Gimhoy.comicon-default.png?t=M276https://pic.gimhoy.com/

用法就跟正常图床一样,不过他简单很多而且能打开

2:直接保存本地,

 

如图看出我在source创建了img文件夹存放图片,写文章的时候直接使用本地图片,这个方法用于使用部分上传失败的图片,啊有些图片就是不能上传图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 

使用本地图片方法也很简单,打开两个窗口,拖进来就完事

下面是我解决图床之后的博客显示页面大家有空也能来我的博客坐坐喝茶,交流学习

ldwei.top

 

我认为GitHub图床打不开的根本原因是他们是国外的网站,我们手机端访问比较漫或者简单的说就是失败,电脑端我试了很久可以显示就是很慢,转载太久,影响观看,懂得都懂。

最后,希望这两个不算太麻烦的小方法能帮到遇到同样问题的你!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