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输出以下形式的杨辉三角,要求输出行数能够根据输入整数n 来控制。

题目描述输出以下形式的杨辉三角,要求输出行数能够根据输入整数n 来控制。

2024-01-12 11:10:00 379 1

原创 查找N阶方阵中的马鞍点

输出在一行中按照“行下标 列下标”(下标从0开始)的格式输出马鞍点的位置。如果鞍点不存在,则输出“NONE”。测试数据保证给出的矩阵至多存在一个马鞍点。------------------------------代码如下--------------------------------一个方阵中的“马鞍点”是指该位置上的元素值在该行上最大、在该列上最小。本题要求编写程序,求一个给定的n阶方阵的马鞍点。随后n行,每行给出n个整数,其间以空格分隔。输入第一行给出一个正整数n(1≤。

2024-01-12 11:06:23 369 1

原创 输入一个字符串s和一个字符ch,删除s中所有与ch相等的字符并输出删除之后的字符串(有指针)

输入在一行中输入一个字符串和一个字符,字符串与字符之间用一个空格隔开。输出在一行中输出一个满足要求的字符串。

2024-01-10 18:42:24 438

原创 交换两个整数(指针与变量)

输入两个整数,要求使用指针交换两个整数的值。输出交换后的两个整数值。不使用指针代码如下;

2024-01-10 18:09:54 358

原创 计算矩阵中所有元素之和

------------------------代码如下----------------------------已知一个M行N列的矩阵(1<=M,N<=10),输出这个矩阵中所有元素的和。第2-M+1行,每行输入N个整数,数据之间用空格分隔。第1行输入两个整数,分别表示矩阵行数M和列数N。输出矩阵中所有元素的和。

2024-01-09 20:18:50 480

原创 打印菱形图案

--------------------------------代码如下-----------------------------本题要求编写程序,打印一个高度为n的、由“*”组成的正菱形图案(每行最后一个星号的后面还有一个空格)。输出由n行星号“*”组成的菱形,如样例所示。每个星号后跟一个空格。输入在一行中给出一个正的奇数n。

2024-01-09 20:14:24 390

原创 打印倒三角图案

--------------------------------代码如下------------------------------c++)//每行的空格部分内容。c++)//输入* 来完成打印。b++)//外层循环控制。本题要求编写程序,输出指定的由“*”组成的倒三角图案。输出n行"*"号组成的倒三角图案。

2024-01-09 19:51:09 691

原创 递归计算Fabonacci数列第n项的值

函数f应返回第n个Fabonacci数。题目保证输入输出在长整型范围内。

2024-01-08 20:25:56 361 1

原创 从键盘输入一个整数表示月份值,要求输出该月份的英文表示(指针数组)

从键盘输入一个整数表示月份值n(1<=n<=12),要求输出该月份的英文表示。样例输入 样例输出。第一行输出对应的字符串。

2024-01-08 20:21:21 638

原创 用C语言输出大于2023的10个素数

要求:使用循环重复进行程序以得到10个素数,(素数的判断条件为除一及本身外,不能被其他数整除)题目:输出大于2023的10个素数。加强对循环结构的掌握。

2023-09-26 13:06:40 14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