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经验

以下是转载的别人写的面试经验,觉得说的颇有道理

1. 在网上挂的简历,你可以适当夸张点,而且有必要夸张点。可以写工作经验 2 年或者更多,学历-"本科"。这样有利于给你更多的面试机会。但是,我打印的简历,都是写 1 年工作经验, 没写学历的。
 
 2.  张老师,你很看中的笔试题目,我倒不大看好。不是因为笔试题目没有必要。而是因为:我所遇到的笔试题目,好像没有什么难得,都是基本的(当然,专考数据结构的就另当别论)。我想从张老手下出来的学生,这个不是问题。不过要强调的是,如果英文特别差的,要至少能看懂英文笔试题目,可以适当练习一下,因为很多公司都是拿英文题目来笔试的,不过都是走形式罢了。如果还有需要注意的,呢就是要在数据库上多花费写功夫,尤其是日期的计算等 ......
 
3. 另外,在面试的时候,要自己主动点,你感觉自己懂的东西要多说点,这样会占据大量的时间(当然,不要引起应试官的反感)。自然,应试官发问的时间就少了。问得刁难的问题也就不多了。还有,就是不要说一些"通用技术模块",所谓"通用的技术模块"就是象"用户注册,登录,权限树的管理"等这些老掉牙,别人公司也都在做的东西,人家是个"内行",一问就问出来一大堆的毛病。除非你的实现特别有典范,确实是个新颖的方案。  应付方法就是: 多说你业务上的东西,说一些和业务牵扯的东西。业务上他可能是个外行,自然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疑虑"。   在这方面,毛老师是个典范。呵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