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Blat发邮件

定时发送邮件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比如说每天7点整,要把前24小时在网站上产生的数据提交给相应的部门做后期处理。今天我们来介绍一款“短小精悍”的小工具——Blat,来实现这个功能!
What is Blat?
Blat is a Windows (32 & 64 bit) command line utility that sends eMail using SMTP or post to usenet using NNTP.

首先要下载Blat: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blat/files/
下载后解压缩,cmd进入到当前目录下,敲入如下命令(以163邮箱为例):
blat -install smtp.163.com [email protected]
然后就可以发邮件了,先在当前目录下新建body.txt,在里面写入邮件正文,然后敲入如下命令:
blat body.txt -to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u [email protected] -pw 123 -subject 主题 -attach D:\PushJobLog\msg_separate\Message.txt
很明显,-to后面是邮件接受者,多个对象以“,”隔开,-u是发送者,-pw是发送者的密码,-subject是邮件主题,-attach是附件

以上,就完成了邮件发送的功能,但好像还没实现“定时”,分明是手动执行命令来的嘛,摔!
不要方ÿ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