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论扫描什么IP,25端口110端口都是开着的

今天在做渗透的是否发现目标网站25、110端口是开放的状态,这就很奇怪,目标网站也不需要开放这两个端口,于是找管理员让他们关闭该端口。而后管理员告诉我他们网站没有开放过25、110端口,我这就表示很奇怪了,我明明探测到端口是开放的状态,我以为是工具的原因,我又换了好几个工具,扫描结果都是开放而且telnet还可以连通。结果管理员说用他的电脑访问端口是关闭的状态,起初我以为是网站有限制什么的,于是上了代理,有重启电脑,发现怎么样都不管用,扫描还是开放的状态,我这才意识到可能是我电脑的原因。

2024-02-02 18:08:06 531 2

原创 python实现随机IP地址生成

在进行网络编程、测试或数据分析时,我们有时需要生成大量随机的IPv4地址。尽管网络上已经存在不少关于如何使用Python生成随机IP地址的文章和代码片段,但很多实例并未充分考虑到IP地址的有效性和规范性,导致生成的结果可能不符合实际网络环境的要求。鉴于此,我决定撰写这篇文章,分享一种简单易懂且准确无误的Python实现方案,以期对广大开发者及学习者提供实质性的帮助。首先,我们需要明确一个有效的IPv4地址是由四个介于0到255之间的十进制数(每段不超过3个数字)组成的,并由点号分隔。例如,

2024-01-25 11:37:39 834

原创 爬取IT之家新闻-3

最晚到23点34分左右,新闻基本属于24小时运行状态,因该是机器操作的,应该也是到处去爬取的然后发布到网站下。下面是用python写的爬取新闻,然后导出csv格式,这段代码并没有去获取新闻内容,只是获取了新闻的链接。如果使用excel打开乱码,点击数据-从文本/CSV加载,选择文件在编码这里选择utf-8,点击加载即可。可以看到it之家的新闻是按照日期进行排序的,看了一下这里可以获取到所有已发布的新闻。it之家的在一天之内的所有新闻都会在这个链接下。因此想要爬取一整天的新闻建议24点左右去爬取。

2024-01-16 17:56:27 887 1

原创 爬取IT之家新闻-2

【代码】爬取IT之家新闻。

2024-01-15 13:41:18 477 1

原创 小心远程软件会泄露你的信息

会议完后发现粘贴板中有多余的信息,可以确认我没有复制过这些信息,于是就找到控制我的人向他确认是他复制的信息。到此可以确认在webex进行控制的时候剪切板的内容会进行共享,也就是你剪切板的内容会被共享到控制人的粘贴板上面,相反他的信息也会共享到你的粘贴板上面。之前在微信公众号也看到向日葵也有一样的情况,不过文章找不到了。估计其他的远程软件也会有类似的情况。**今天使用webex会议的时候共享了一下自己的屏幕,然后参加会议的人可以请求控制,这种就类似与向日葵这种的远程软件。

2024-01-11 17:21:05 913

原创 爬取IT之家新闻-1

写入内容到文本中的效果。

2024-01-09 17:53:30 340

原创 selenium模拟鼠标滚动

【代码】【无标题】

2024-01-08 22:07:19 611

原创 python向文件中写入内容时始终写在第一行

这种方法是采用创建一个临时文件,将新的内容写入临时文件,然后将原始文件的内容追加到临时文件中。这样就可以在不读取整个文件的情况下在首行插入内容。这个方法在文件很大时更有效率,因为它只需要读取和写入一个相对较小的临时文件。但这个方法使用起来始终感觉不对劲,仔细看了一下这个是现将整个内容读取到内存中,然后再将要写入的内容一并写入到文件中去,这种方法如果要写入的文件非常大时会非常占内存和IO。这种方法也和上面的差不多,也是将内容整个都读取到内存中在写入。在一次爬取新闻时,想着将爬取到的新闻内容始终写在首行。

2024-01-04 15:06:01 45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