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建议

一:摸底
对于自己的英语及数学功底进行测试,找一套没做过的四六级英语题测英语,再找一套研究生入学数学题进行数学测试。这是针对大学的同志们进行的摸底。如果是高中或是初中、小学的兄弟们建议直接采用python语言上手编写ACM算法竞赛的初阶赛题,掌握基本算法,以及在实现算法过程中积累语法。

二:推荐
补充一句之所以推荐大学之前的兄弟们直接采用Python,是由于它的编辑软件以及解释器安装简单,不需要环境变量配置,而且编程语法较为接近自然语言。
如果对于编程有浓厚兴趣,建议上手C语言,因为C无与伦比的严谨和接近底层语言的运行速度,使之对于程序员的思维训练编程能力训练有巨大帮助。
不走职业编程路线的同志们,建议采用Python语言进行学习,它有完备的数学函数以及图像绘制功能,掌握它将是你日后工作学习的贤内助。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