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licpse安装

1.3.2 下载MyEclipse开发工具.
1,从官方http://downloads.myeclipseide.com/下载MyEclise 8.6,或者使用搜索引擎搜索MyEclipse 5.6,然后选择合适的连接下载。下载完成后双击安装包,安装界面如图。
刚打开软件时有其他界面 ,只用留下图中的界面就行了刚打开软件时有其他界面 ,只用留下图中的界面就行了。

2.安装完成后,可以直接使用j2EE运行环境,也可以配置自身的j2EE运行环境。配置自身的JDK,课选择Widdows/preference/Java/Installde JREs 来增加JDK,如图所示: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在配置Tomcat时,可在Widdows/MyEclipse/Servers/Tomcat 6.x 中选择Tomcat 的安装目录,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并在Windows/MyEclipse/Servers/Tomcat 6.x/JDK中选择jdk1.8.0-11 ,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最后编译项目如图所示: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创建项目后如图所示: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当然 还有很多Java IDE工具。学习还是选择轻便型的IDE工具,如果是企业开发,那么MyEclipse将是最佳的选择。
拜拜!!!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