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控制接口之百度 OCR在Total Control的应用

什么是OCR

OCR (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光学字符识别)是指电子设备(例如扫描仪或数码相机)检查纸上打印的字符,通过检测暗、亮的模式确定其形状,然后用字符识别方法将形状翻译成计算机文字的过程;即,针对印刷体字符,采用光学的方式将纸质文档中的文字转换成为黑白点阵的图像文件,并通过识别软件将图像中的文字转换成文本格式,供文字处理软件进一步编辑加工的技术。

OCR也可简单地称为文字识别,是文字自动输入的一种方法。它通过扫描和摄像等光学输入方式获取纸张上的文字图像信息,利用各种模式识别算法分析文字形态特征,判断出汉字的标准编码,并按通用格式存储在文本文件中,所以,OCR是一种非常快捷、省力的文字输入方式,也是在文字量比较大的今天,很受人们欢迎的一种输入方式。

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将图像的文字转化成为字符。

OCR与Total Control脚本的联系

在 Total Control的设备控制接口中,我们提供了一些文字识别的接口,用户可以通过Total Control 提供的接口获取整个手机屏幕的文字,也可以获取手机屏幕上指定范围的文字。这样快捷的文字输入方式,会给用户带来很多方便。

在 Total Control的接口中,我们针对百度和Google 的OCR分别提供了文字识别接口。

• 百度ORC的四个接口:

loginBaiduCloud('API KEY', 'Secret Key'),

getTextByBaiduCloudOn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