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事件背后的养号集团到底是怎么操作的

3月12日,微信公众号三表龙门阵发文《河南女孩露露给我上了一堂七万的课》抱怨称,自己的企鹅号2个多月前被盗,自己居然一点都不知情。戏剧的是,文内讲述自己的企鹅号2个多月前是个0收益号,露露接手两个月,竟然稳定日更5篇文章以上,产生了七万多的收益。显然这不是一个人可以做到的,背后必然有一个养号集团在有目的性的经营账号赚取收益。

 

露露事件背后的养号集团到底是怎么操作的

 

 

那么露露背后的养号集团到底是怎么操作的,仅仅一个账号就可以赚取到这么多收益?这笔收入我们普通个人有没有模仿的可能性呢?

这里就我自己的一些经验,我们来聊一下个人在自媒体账号上实现收益的可能性。

首先我们确信露露不是一个人,也不是只有这一个账号,我们可以仿照露露“明星+事件+原因”博人眼球的标题风格,但是在背后推动文章到达极高阅读量是需要操作的,其他团体性的操作我们不去分析,我们仅从阅读量这里入手,做一个推动阅读的群控玩家,通过提高自媒体文章阅读量来实现收益。

成为群控玩家第一步我们需要在电脑上下载好Total Control,这就是一个电脑多控手机的软件,这类软件很多。

接下来就是重点部分,让我们拿出我们所有的安卓手机,没有的去购买一批二手手机,每个200元左右,很便宜。打开电脑端的Total Control,通过数据线连上所有安卓手机。

 

露露事件背后的养号集团到底是怎么操作的

 

 

连接成功后电脑显示屏如上,每台手机都投屏到了电脑上,并且可以用电脑控制操作每一台手机。

接下来我们去接推广任务,这些任务平台有很多,我们可以去百度相关信息或自己在相关帖吧发帖,这里我们就会很容易看到露露们的推广任务,这里我们可以赚取一些收益。

同时我们用Total Control操作手机同步看一些app的新闻,一样能够薅羊毛,现在的自媒体补贴很好,包括露露们也是在薅这一块的羊毛。这样我们每天每部手机大概能有10几块收益,如果你有100台手机,收益还是不可小觑的。

露露事件虽然暴漏了有目的的垃圾信息对我们的精神蚕食,但是同时通过露露事件也开拓了我们普通人盈利的思维。同样对于腾讯公司来说恐怕这虽是损失更是收益,“露露”无疑给腾讯公司提供了一个新的收益渠道产业链,就连盗号被找回的三表龙门阵本人,也“转身向大海走去。……决定按照露露的路子,捡起露露的笔,继续在“企鹅号”上更新娱乐文章,然后第二天起床看收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