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学习实战笔记(Python实现)-00-readme

近期学习机器学习,找到一本不错的教材《机器学习实战》。特此做这份学习笔记,以供日后翻阅。

机器学习算法分为有监督学习无监督学习。这本书前两部分介绍的是有监督学习,第三部分介绍的是无监督学习(也称聚类)。有监督学习有两种功能,一种是分类(本书第一部分介绍),一种是回归预测(本书第二部分介绍)。这样就对这本书的思路有了一个总体把握。本书涉及算法包括:k-近邻算法(KNN)、决策树、朴素贝叶斯、Logistic回归、支持向量机(SVM)、AdaBoost算法、k-均值聚类算法(k-means)、Apriori算法、PCA等。另外,本书是通过“原理简述+问题实例+实际代码+运行效果”来分别介绍每个算法的,原书代码在Python2中实现,本系列文章会对其进行部分修改,使其能在Python3中运行,且代码侧重帮助加深理解算法原理。

这是系列文章,持续更新...主要用作我本人学习备忘,水平有限,文中难免有疏漏,若有错误,请不吝指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