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设计模式之Proxy(代理)

理解并使用设计模式,能够培养我们良好的面向对象编程习惯,同时在实际应用中,可以如鱼得水,享受游刃有余的乐趣.Proxy是比较有用途的一种模式,而且变种较多,应用场合覆盖从小结构到整个系统的大结构,Proxy是代理的意思,我们也许有代理服务器等概念,代理概念可以解释为:在出发点到目的地之间有一道中间层,意为代理.设计模式中定义: 为其他对象提供一种代理以控制对这个对象的访问.为什么要使用Proxy?

2005-08-24 12:05:00 742

原创 java设计模式之Builder

2005-08-24 12:03:00 575

原创 java设计模式之Prototype(原型)

2005-08-24 12:01:00 539

原创 java设计模式之Singleton(单态)

2005-08-24 12:00:00 572

原创 java设计模式之Template

2005-08-24 11:58:00 563

原创 在Java中应用设计模式--Factory Method

2005-08-24 09:49:00 443

原创 java设计模式之Command

2005-08-04 09:15:00 508

原创 java设计模式之Factory

为何使用?工厂模式是我们最常用的模式了,著名的Jive论坛 ,就大量使用了工厂模式,工厂模式在Java程序系统可以说是随处可见。为什么工厂模式是如此常用?因为工厂模式就相当于创建实例对象的new,我们经常要根据类Class生成实例对象,如A a=new A() 工厂模式也是用来创建实例对象的,所以以后new时就要多个心眼,是否可以考虑实用工厂模式,虽然这样做,可能多做一些工作,但会给你系统带来更大

2005-08-04 09:13:00 512

原创 Java.util包简介并教您如何开发应用之二 (1)

读完了Java.util包简介并教您如何开发应用之一接下来我们继续介绍Java的实用工具类库Java.util包。在这个包中,Java提供了一些实用的方法和数据结构。例如,Java提供日期(Data)类、日历(Calendar)类来产生和获取日期及时间,提供随机数(Random)类产生各种类型的随机数,还提供了堆栈(Stack)、向量(Vector) 、位集合(Bitset)以及哈希表(Hasht

2005-08-04 08:57:00 524

原创 Java.util包简介并教您如何开发应用之二 (2)

1.3 日历类Calendar在早期的JDK版本中,日期(Date)类附有两大功能:(1)允许用年、月、日、时、分、秒来解释日期:(2)允许对表示日期的字符串进行格式化和句法分析。在JDK1.1中提供了类Calendar来完成第一种功能,类DateFormat来完成第二项功能。dateFormat是java.text包中的一个类。与Date类有所不同的是,DateFormat类接受用各种语言和不同

2005-08-04 08:56:00 660

原创 Java.util包简介并教您如何开发应用之二 (3)

2005-08-04 08:55:00 473 1

原创 Java.util包简介并教您如何开发应用之二 (4)

2005-08-04 08:51:00 461

转载 Java.util包简介并教您如何开发应用之二 (4)

2005-08-04 08:41:00 441

转载 Java.util包简介并教您如何开发应用之二 (3)

2005-08-04 08:40:00 415

转载 Java.util包简介并教您如何开发应用之二 (2)

2005-08-04 08:38:00 424

转载 Java.util包简介并教您如何开发应用之二 (1)

2005-08-04 08:37:00 450

原创 关于垃圾回收

深入浅出Java堆的管理--垃圾回收 作者: ∣来源:http://www.javaresearch.org/∣原文地址∣2005-4-1 引言   java的堆是一个运行时数据区,类的实例(对象)从中分配空间。java虚拟机(jvm)的堆中储存着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所建立的所有对象,这些对象通过new、newarray、anewarray和multianewarray等指令建立,但是它们不需要程序

2005-07-19 00:11:00 52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