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如何导出备份企业微信的聊天记录

首先,退出企业微信,目的是暂不接收新的消息,如果接收了新的消息,备份的企业微信数据覆盖后,新的聊天记录可能会丢失(不确定)。

此备份方法是采用将聊天记录的目录整体复制的方式,进行备份的。

1. 在mac的用户账号下,找到如下目录:

/Users/<用户名>/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WeWorkMac

com.tencent.WeWorkMac就是企业微信的包名。

2. 进入到Data目录,找到Documents和Library两个目录

3. 将此两个目录进行压缩,或者直接复制到备份目录或者目标机器上。

4. 安装新的企业微信,点击运行,记住先不要登录,然后退出。运行只是为了让企业微信创建出对应的目录和文件。

5. 将复制或者压缩包复制到对应的目录下:

Documents复制并覆盖掉:

/Users/<用户名>/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WeWorkMac/Data/Documents

Library复制并覆盖掉:

/Users/<用户名>/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WeWorkMac/Data/Library

6. 再次运行企业微信,登录原来的账号就可以看到之前的聊天记录了。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