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sa字典包

如果你有安装EWSA,那么最好是配合ewsa字典包来帮助用户进行无线wifi密码破译的,同时在本次小编整理带来的字典包中主要是涵盖了八种纯密码、生日、弱密码、常用单词字典等内容,只要用户在使用ewsa软件的使用选择了字典后即可软件在进行wifi密码破译的时候就能够支持字母大小写、数字替代、符号顺序变换、缩写、元音替换等12种变量设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设置字典文件要根据自己电脑的运算速度来定一个合适的值,例如500密码/秒的电脑就不要将ewsa字典文件设置在500M以上,一方面是第二次破解时加载上次进度特别慢,同时也有可能造成很难暂停破解来保存进度,从而出现假现或死机现象。
ewsa字典

ewsa字典怎么设置?

1、开放程序
2、进口手包

3、导入数据

4、配置EWSA
(1)选项字典DIY字典设置密码更改选项,去掉所有复选标记
(2)选项字典DIY字典设置导入我们自己的字典(生日字典和8位纯数字字典)

5、单击开始测试。一般来说,如果是生日字典,2分钟就可以运行密码。如果是8位纯数字,最多可以用完12个小时。cpa或cpa2密码可能会用完。

  • 0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