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插件 - JavaScript 安装

VJET JavaScript IDE这个Eclipse插件提供了一个完整的JavaScript集成开发环境(IDE)。从编码,到执行/测试和调试都提供了全面的支持。功能包括:代码建议,代码搜索,语法和语义检查,执行和调试。

VJET是一个 Eclipse 的插件提供完全的avaScript 集成开发环境,使标准开发功能的JavaScript验证代码的帮助,搜索类型,语法和语义,类型的轮廓和层次结构,调用链,重构和更多。

VJET JavaScript IDE 是一个Eclipse插件,提供了整套的Javascript开发环 境:语法提示、自动补全、高亮、编辑纠错、debug等,比起Aptana来,VJET更加轻量,速度也更快。

[VJET界面

Install VJET IDE

  1. From within Eclipse, select  Help > Install New Software....
  2. Click Add... copy and paste the location: http://www.ebayopensource.org/svn/vjet/tags/RELEASE/plugin/.  Click OK.
  3. Select VJET and finish the installation.
  4. You will be prompted to restart Eclipse. Select Restart Now.
  5. After restart, Eclipse opens in the Eclipse Java EE perspective.  You must switch to the VJET JS Perspective in order to use the VJET features
  6. Select Window -> Open Perspective -> Other...
  7. Select VJET JS (VJET JS Browsing Perspective not yet supported).  You are now in the default VJET JavaScript work environmen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