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进而结网。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 博客(4)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忘记superuser的账号或密码”(Django)

 解决方法是:重新输入createsuperuser的命令,再设置一下账号密码。然后重启服务器。  

2018-12-25 21:44:21 1816

原创 解决“PyCharm报错:Please specify a different SDK name”(win10,虚拟环境问题)

 一、问题描述新建项目之后查看解释器,发现跟cmd的pip list命令看的不同。如下第一张图:可是我想换个虚拟环境时,又报错如第二张图: 二、问题分析虽然选择了虚拟环境,但是PyCharm是使用默认设置来建立工程,所以每个工程都建立了自己独立的虚拟环境。所以你看到的是项目名\venv(C:\Users\Jackson Li\PycharmProjects\xinwen\v...

2018-12-25 19:02:08 4229

原创 解决“migrations/__init__.py是空的”

 当你连接数据库时显示“no migrations to apply”,你会认为是跟init文件有关吗?其实,无关的。 __init__.py:一个空文件,它的作用是告诉Python这个目录需要被认作是一个Python包。如果你是个Python初学者,请在Python的官方文档里阅读more about packages。...

2018-12-17 10:46:18 949 1

原创 如何在PyCharm下安装PyQt5!!!

昨晚安装好了,现在简单总结一下。都是别人的经验再加一些注意事项。pyqt5安装与pycharm配置 Python3.x + PyQt5 + PyCharm 安装 昨天安装时在dos下安装pyqt时,没有安装到Pyqcc,但是也不影响使用。至少目前没遇到问题, ...

2018-12-01 09:18:51 794

go1.13.1.windows-amd64.msi 最新GO编译器installer

来自golang官网的编译器。https://golang.org/dl/,最新,2019-09-30。

2019-09-30

SourceCodeofMongoRedis-master.zip

买了谢老师的书《左手MongoDB,右手Redis:从入门到商业实战》,这是我找到的项目源代码,完整可靠。谢谢

2019-06-11

【知了课堂】Django部署笔记:Nginx+uwsgi

这是我上知了课堂的Django笔记,包含了完整的项目部署过程。请注意:并不包含课堂的视频资料。

2019-04-16

零一工具箱

1、公用工具 立足于日常办公使用,不局限于平台,不局限于使用者。 2、零售电商模块 抓取各大电商网站的数据,独立于所有的电商平台。专业的数据分析模块、便捷的操作实现,助力电商操盘手高效办公,提升效益。该模块所涉及到的电商数据分析的思维逻辑包括:市场分析,店铺分析,单品分析,标题优化,直通车优化,流量入口分析与优化等。 3、电商数据交流圈 由于这是一款纯公益的免费软件,致力于知识的共享与产品的升级。汇集在一起的电商运营者,不会因为利益而产生冲突。加入我们的零一工具箱志愿者,将于我们公司携手创造更加便捷的数据产品,打造高质量的专业的电商数据分析交流圈。

2019-03-13

《网络爬虫全解析——技术、原理与实践》(罗刚 著) 417MB

豆瓣8.7分 本书将介绍如何使用Python编写网络爬虫程序获取互联网上的大数据。本书包括三部分内容:基础部分、进阶部分和项目实践。基础部分(第1~6章)主要介绍爬虫的三个步骤(获取网页、解析网页和存储数据),并通过诸多示例的讲解,让读者从基础内容开始系统性地学习爬虫技术,并在实践中提升Python爬虫水平。进阶部分(第7~12章)包括多线程的并发和并行爬虫、

2019-03-12

《Python 3爬虫、数据清洗与可视化实战》配套代码、习题和数据集

来自博文视点网站提供下载的图书《Python 3爬虫、数据清洗与可视化实战》配套资料,包括源码、配套习题、数据集。

2019-03-10

U盘测试工具H2testw

来自德国的U盘测试工具H2testw。可以检查硬盘或闪存驱动器等存储介质是否存在错误。 该软件将查明存储设备是否实际提供了制造商所述的足够存储空间。 由于错误或欺诈,信息并不总是正确的,因此建议进行USB记忆棒检查。

2019-03-08

Django书籍

DjangoBook2.0中文版、精通Django、Django_中文教程 、Django Web开发指南、Django初探、Django基础和MVT架构

2019-02-24

小程序开发指南-完整版-20180320

小程序开发指南-完整版-20180320,来自学堂在线微信小程序老师给的文档。相信对您是挺有帮助的

2019-02-18

检测微信好友是否拉黑或删除你

我保证你惊呆了。我检测时,看着那些人的名字,回忆一幕幕袭来,可是他们就把我拉黑或者删了。

2019-0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