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好友离开之时

今天,一位合作了近两年的好友,突然告诉我,他要离开了。虽然年底将近周围的同事出现一些人事变动,也很正常。但好友的突然离职还是给了我很大震惊,很让我意外。好友是位很实在的人,是位java领域的专家。从事开发好多年,在企业信息化领域拥有相当丰富的经验。我们一起合作始于两年前的一个CRM项目的开发,项目是公司自己用的,所以业务流程难免反反复复。业务部门和IT部门之间扯皮的事情也时有发生。好友是位不是特别善于争辩的人,但每每说出的都是问题的关键点。几次会议之后,我便对他刮目相看。

     随着项目的深入,我们之间的了解也与日俱增,彼此之间交换着各种体会和认知,从项目到行业,从技术难点到管理思想,我们无所不谈。每每有了新的体会,我都想和好友一起分享,相互印证所感所学。

     最近,在工作的劳累之余,经常想到一些人生古老的命题:我从哪儿来,要到哪儿去?我这一生应该如何度过,才不会再头发斑白的时候,独自伤悲!什么东西才是我愿意化一生的时间去最求的?这些问题在年轻的时候也曾想过,还隐约记得那时的我能给自己一个答案,不曾想到年岁增长之后,自己反而迷糊了。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这是最好的年龄也是最坏的年龄!人生百年会遇到很多有意思的事情,与其终日愁容满面,不如当成是人生难得的机遇。

      好友离开了,祝好友未来前程似锦!一生幸福美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