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副业,从避坑开始,100个小项目快速试错

大家好,我是宝哥。

以前我不喜欢项目,因为项目本质上是搞流量,没有复利,所以不建议大家做项目。

但经过亲身搞副业的实践后,我逐渐改变了想法。

首先,老徐曾说,面对付费项目犹豫不决时,问问自己,如果付费后什么也没学到,是否能承受这笔损失。如果能,并且还愿意参加,那就大胆去尝试吧。

其次,老徐也提醒过,有的人参加付费项目,希望以最少的钱学到超值的东西,这种想法其实是有偏差的。知识付费和实体经济不同,买烧饼,无论谁买都是两块钱;但知识付费,每个人的收获和执行力不一样,获得的价值也不一样。只要有收获,就值得一试。

最后,宝哥不想再煎熬和浪费时间了。虽然坚持日更,但产出不稳定,有时候灵感来了,半小时就能写出一篇好文章;有时候却在电脑前苦思冥想也难以下笔。我不想在寻找文章主题上浪费时间,想要找到一种稳定产出的方法,无论是选择一个垂直领域,还是其他任何有效策略。

对于那些尚未涉足项目的副业探索者,我还是建议尝试参与一些项目。

为什么?

参加一个项目,你会经历:选方向、分析需求、设计产品、流量转化、商业变现的完整流程。

搞副业培养的是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是核心。但是不理解完整的商业流程,很多人很难在副业中取得成功,因为不理解需求、产品、流量的关系。

参加项目,我推荐老徐的副业避坑星球,这个星球会发起100个实战项目。

9b3cef27d9c30f08c72d1f7d5c8e5420.png

加入后三天内不满意可以自行在星球退款,100%退款

d79006ab578d7525df20ccbec967a9af.jpeg

四月份即将涨价至 139,还剩几天

此刻 119 扫码加入的,截图找宝哥,送宝哥付费陪伴群,每天分享副业小项目和信息差。 

如果你不需要书,

领券立减 20,只需 99 即可加入 

且可参与 100 个实战小项目,

(数据来看,多数是选择送书)

e76117bc247ac4174ce868bae7630976.jpeg

微信 caibaojian89 

找宝哥,领取 IP 资料包

  • 6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