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app知识梳理

uni-app是一个使用开发所有前端应用的框架,开发者编写一套代码,可发布到iOS、Android、Web(响应式)、以及各种小程序(微信/支付宝/百度/头条/飞书/QQ/快手/钉钉/淘宝)、快应用等多个平台。DCloud公司拥有900万开发者、数百万应用、12亿手机端月活用户、数千款uni-app插件、70+微信/qq群。阿里小程序工具官方内置uni-app(),腾讯课堂官方为uni-app录制培训课程(),开发者可以放心选择。uni-app在手,做啥都不愁。即使不跨端,uni-app。

2024-04-16 17:24:42 760

原创 Vue2基础概念

Vue.js 2 是一个流行的前端 JavaScript 框架,用于构建交互式用户界面。Vue.js 2 在 Vue.js 1 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重写和重构,增加了很多新特性和改进,提供了更加优雅、高效的开发方式。响应式数据绑定:Vue.js 2 支持响应式的数据绑定机制,当数据发生变化时,相关的视图会自动更新,使得开发者无需手动操作 DOM 元素。组件化开发:Vue.js 2 提供了强大的组件化开发机制,允许开发者将页面划分为独立、可复用的组件,有助于提高代码的可维护性和复用性。虚拟 DOM。

2023-12-26 10:49:02 991

原创 Wed知识总结

表现为三种形式,即超文本(hypertext)、超媒体(超文本,图片,视频)(hypermedia)、超文本传输协议(HTTP)等,简单的讲就是把各种类型的信息和服务无缝连接,提供生动的图形用户界面。304 Not Modified,如果客户端发送了一个带条件的 GET 请求且该请求已被允许,而文档的内容(自上次访问以来或者根据请求的条件)并没有改变,则服务器应当返回这个状态码。客户端渲染和展示: 客户端接收到服务器的响应后,根据响应的内容进行渲染和展示。这个状况是临时的,并且将在一段时间以后恢复。

2023-12-25 21:26:46 814

原创 SpringBoot应用开发

Spring Boot 是一种基于 Spring 框架的轻量级开发框架,它简化了 Spring 应用的开发过程,提供了一套预设的开发规范和约束,并且内置了大量常用的第三方库,可以减少开发人员在搭建和集成各种开发框架和工具上花费的时间和精力。Spring Boot 的核心思想是“约定大于配置”,它通过封装和自动配置的方式,让开发者可以快速构建一个独立运行的、生产级别的 Spring 应用。

2023-11-08 17:20:45 53 1

原创 MySQL数据库期末知识总结

【代码】MySQL数据库期末知识总结。

2023-06-08 09:15:04 48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