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新概念学习

云原生

什么是云原生(Cloud Native)?
【CNCF】
Cloud native technologies empower organizations to build and run scalable applications in modern, dynamic environments such as public, private, and hybrid clouds. Containers, service meshes, microservices, immutable infrastructure, and declarative APIs exemplify this approach.
原生技术使组织能够在新式动态环境(如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中构建和运行可缩放的应用程序。 容器、服务网格、微服务、不可变基础结构和声明性 API 便是此方法的范例。
These techniques enable loosely coupled systems that are resilient, manageable, and observable. Combined with robust automation, they allow engineers to make high-impact changes frequently and predictably with minimal toil.
这些技术实现了可复原、可管理且可观察的松散耦合系统。 它们与强大的自动化相结合,使工程师能够在尽量减少工作量的情况下,以可预测的方式频繁地进行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更改。
【AWS】
云原生是在云计算环境中构建、部署和管理现代应用程序的软件方法。现代企业希望构建高度可扩展、灵活且具有弹性的应用程序,可以快速更新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此,他们使用现代工具和技术,这些工具和技术本质上支持云基础设施上的应用程序开发。这些云原生技术支持快速、频繁地更改应用程序,而不会影响服务交付,从而为采用者提供了创新的竞争优势。

数字孪生

【AWS】
什么是数字孪生技术?
数字孪生是实体对象的虚拟模型。它跨越对象的生命周期,并使用从对象上的传感器发送的实时数据来模拟行为并监控操作。数字孪生可以复制许多现实世界中的物品,从工厂中的单台设备到完整的装置,例如风力涡轮机,甚至整个城市。数字孪生技术使您能够监督资产的性能,识别潜在故障,并就维护和生命周期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IBM】
数字孪生是某一对象或系统整个生命周期的虚拟再现,根据实时数据进行更新,并利用模拟、机器学习和推理来辅助决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