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份辞职报告

最近一直很少更新博客了,这一段时间是我有生以来最难熬的一段日子,也可以说我现在甚至以后很长时间也走不出来的时光。这一段时间我思考了很多。我想把我这一段的思考写出来。告诉更多的人,要善待你身边的人,那些你觉得习以为常的,不以为然的,漠不关心的,但却真的是最重要的人或事。从此刻而不是明天就开始爱她们,关心她们吧。如果她在你身边请轰吻她的额头,如果她不在你身边请此刻打一个电话,告诉她:你爱她。这是一封我想了好久的打算发出的辞职信。

领导好:
很想以朋友称呼,但想想还是叫领导吧,我们相处共事多年,但最后的离别我想以一个正式的方式离开。这一段时间我想了很多,想了我生活的意义,活着的意义,工作的意义。以及我想要的生活状态,最终我做出了要离职的决定。
从2014年10月进入集团,至2015年5月入职金融子公司,金融子公司让我爱上了金融这个行业,从接触股票业务,看着它从0至现在,从我们手里一点点变好,股票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我深爱它。在过去的很多时间,我把我的很大部分时间放在了它的身上,陪它在曲折中成长。如果说我到目前为止职业生涯中最让我有成就感和归属感的也就是股票业务这个项目了,我是真把它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做。在此过程我也是我成长最快的时间,学习最勤奋的一段岁月,我相信就算再过很久,再次让我回忆这段岁月,我依然会面带微笑。但我在这个过程中逐渐的在我不经意间也失去了很多,最严重是失去了对生活的积极态度,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就在最近这一段时间,我失去了我现在才知道我最重要的东西。以前拥有时不觉得,一旦失去了才知道那些在你身边的,你熟悉的、深爱着的人或者事是那么重要。她们就像空气,你随时在享受着她给你带来的幸福,却一直把她忽略甚至伤害。当她不存在时才发现,她的每一个微笑都是你生活的意义。这些美好不存在时,我的工作或者生活变的没有意义,没有生机,异常苍白。当每一个清晨,第一缕阳光打在脸上,你发现最重要的最牵挂的人不在身边,是如此失落和茫然。
为此我开始改变自己,重新认识自己,重新学着去爱,才发现以前的自己是怎样的辜负了一个美好的期待,一直对这个期待没有回应,在一次次期待得不到我的回应时,她是怎么样的失望。每每想起这些都让无法呼吸,异常心痛。
近一个半月以来,我改变了自己的作息,每天跑步,健身,参加各种活动。每天早上5点半起来,健身,做早餐,看书。逐渐的发现这些以前让我觉得不可能做到的事,我开始习惯了并爱上了这种改变。而这些都是在我们分开时,她对我期望的。任何你所深爱的都是能让你变好的。说的真对,只是我一直没有察觉她的内心。且愚蠢的按自己以为对的方式去关心她。我在跑步时总在听一首歌,其中有一段歌词:我们一直忘了要搭一座挢,到对方的心底瞧一瞧,体会彼此什么才最需要。也许我以前爱的方式错了,我一直做的也许并不是她需要的,只是我自己以为她需要的。到最后只是感动了自己。现在我想用心去体会她的需要,想重新给她想要的美好。
也许我的变化,改变不了她的决定,但我想试试。我明白,要想改变一些很难改变的人或事,就要做一些你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我选择去追随她,去追随我的内心。我知道也许你们一定会说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是的我也很认可,但每一个人都应该这辈子都要做一件奋不顾身的事情。我以前从来没有这种冲动。而且这也不是一时冲动,我是理性的思考了一个月时间了。祝福我吧。

现在的团队,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团队了,而且公司的每一个团队也不可能也不应该因为失去一个人就不能进行下去。我相信未来,现在的小伙伴会让股票业务变的更好,如果有必要我也会忙无手头现有工作离开。

祝好!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