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码教授创始人倾情回馈母校四川大学

近期,码教授职业发展学院与四川大学达成了培训合作。针对具体情况,码教授职业发展学院,为川大在校生量身定做系列培训课程.

 

提供包括三有PPT设计课程、个人品牌识别术、互联网思维与新媒体营销实战、结构化思维、商务礼仪等课程。

 

5月7日,码教授集团创始人之一李关党,以学长身份为川大学弟学妹举办了一场名为《在服务社会中成就自我》的讲座。

 

他作为川大学子倾情回馈母校四川大学,为码教授职业发展学院和四川大学的后续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李关党,本科毕业于四川大学,研究生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工作学,中欧国际商学院EMBA,同时作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他有着丰富的社会工作服务经验和公司管理经验,从社会服务的角度出发,帮助学弟学妹提升自己的社会服务意识。

 

 

5.12四川地震,他作为最在一批志愿者进入灾区,帮助受难者。对他们进行心理辅导和物资救助,在社会服务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

 

此次参加讲座的川大学生,来自各个专业,即将参加支教服务工作,在这次讲座中获取到了专业的实践经验。

 

 

讲座中,如何让受助人感受到“平等”,成为交流的重点。专业的助人技巧,不仅会提升自己的专业度,也会让受助者建立自信心。

 

码教授集团,所有的工作人员深知,工作素养不仅是工作技能,更多是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这样的理念也会相应的传授给我们学院的学员,帮助他们在工作中,取得更好地成就,成为社会需要的人。

 

 

在这场讲座中,李关党分享自己的经验后,川大学子积极提出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码教授集团职业发展学院,在这次讲座中,也实现了自己的初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