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被黑,谁有这么大胆

 本文来源于:http://hackye.5d6d.com (转载请著名,谢谢合作)
这里只讨论 技术网站专业方面的,不涉及到政治或其他。 http://music.cctv.com    刚刚看到被黑。黑的一塌糊涂 首页给撰改了。


http://music.cctv.com/ysjx.htm   内部等的文章还正常


cctv 被黑了。黑客之猖狂 让人惊诧。  另外cctv 的漏洞也让人惊诧。
很多站长估计被黑是从 博客社区
http://music.cctv.com/kjlb.htm     出现的漏洞,然后被黑客溢出到首页。


这是 http://www.byxiaobo.com.cn 部分日志:

我这几天来 用社工技术 入侵了很多站!而且这些人都是 黑客的大人物,我就不说名字了!
为什么我能 入侵他们呢?其实很简单的 根据 心理学的角度去社工
(PS:写这遍文章并不是想出名,我只是想让大家多防御 社工)
 

cctv.JPG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