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WebApi 自带Json返回日期带T无法格式化的问题

WebApi自带json序列化对遇到时间日期字段的时候,到前端获取的格式总是为“ 2016-07-14T15:32:44”,中间总是会带一个T,显然不是很友好。先是偷懒在园子里边去找一些解决方案,尝试了一下,然并卵。于是,自己想办法。

            1.先是查看ApiController.JsonResults<T>的源码

           

           其实Json<T>方法是有三个重载方法的,我们只需要在返回对象的时候调用重载方法,加上序列化对象serializerSettings参数即可,该对象的获取可以通过

            

           GlobalConfiguration.Configuration.Formatters.JsonFormatter.SerializerSettings 来进行获取,我们默认看到的该参数就是"yyyy'-'MM'-'dd'T'HH':'mm':'ss",那么显而易见,最后的格式带T就事这个参数的问题。我们只需要对这个参数重新赋值为"yyyy'-'MM'-'dd' 'HH':'mm':'ss"即可。由于这个参数是一个全局参数,我们可以在WebAPi的Register中定义并且赋值,这样就不用在每个方法里边都重新赋值了。

          

         到此处,该问题算是完美解决了。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