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取得这些IT证书可以抵扣3600元个税!

突然发现,软考政策变了,对程序员最有用的高项「系统分析师」和「系统架构设计师」学科由一年考一次改成一年考两次,主要是报软考的程序员越来越多了。

08683aac59cf202637e82f9c7f63141e.png

软考全称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它既是国家级资格证书,又是职称资格考试,持有中级证书对应中级职称,高级证书对应副高职称,企事业单位、私企都非常认可,招聘时是大大的加分项。

并且,证书不限制报名门槛,一经考取,永久有效,全国范围内通用。对于想融入一二线城市的程序员来说,软考证书是落户的敲门砖,对于想退居家乡三四线的程序员来说,软考证书是体制内的召唤。

然而,想考取软考证书,可没有那么容易。官方教材近千页,怎么看,哪些是重点?自驱力不强,如何安排学习计划?海量题库,解题有没有套路……

如果你有这些困扰,或者单纯对软考感兴趣,这套「软考备战资料包」 免费分享给你!

不限基础,不限人群
对软考感兴趣都可以扫码领取哈 ↓

9b980e122b281dc6e2fe682b359e8dd1.png

⭐️软考在实际工作中的作用

  • 积分落户:广州、杭州、天津直接落户、上海加分…很多城市都有相关政策;

  • 升职加薪:备考过程能力升级,证书证明实力,增加升职加薪概率;

  • 个税抵扣:考取证书可以申请专项附加扣除;

  • 金钱补贴:高级证书可进入专家库,获取评标报酬,享受更高退休待遇;

  • 投标加分:很多招标文件中,持有国家级证书可加分,尤其是高级证书;

  • ……

⭐️本软考资料包适合人群

工程师/架构师/互联网从业者/计算机专业大学生…对软考感兴趣的任何人。

⭐️本软考资料包里都有什么

软考高级考三个科目:综合知识、案例分析、论文

本篇整理了软考重难知识点、软考最新真题及解析、软考优秀论文、软考官方考纲、软考时事政策文件等 40+ 精华文档,帮助你更快速更高效备战软考。

01 软考重难知识点

我一直觉得整理重难考点是备考路上的最大绊脚石,这下好了,资料包里有现成的、全新整理的核心考点,还配有帮助背诵记忆的默写本和答题技巧,白嫖真香!

75d64aeca687ae4b1c1ef7bb251fc5e7.png

02 软考最新真题及解析

真题在手,了解命题形式、命题难度

答案在手,研究答题重点、判卷标准,备考不愁

1ab1cd28f04e77bab245bc1247119bf7.png

03 软考优秀论文

论文总是一头雾水,不知从何下手?

24 篇优秀论文和思路分析安排上,常考类型全覆盖到了!

c056ed37dc826acba2efff7ed37bb2cc.png

04 官方考纲

资料太难找,费劲找了还不确定是不是最新的,是不是官方出的,这里已为你贴心备好,保证清晰,可读性高。

be284cab621b2236aeb0e82bcb0f2106.png

05 软考优秀论文时事政策整理汇总

5G、工业互联网、“十四五规划”、区块链、物联网…

可能考到的时事热点尽在掌握!

d8a344c0db49fbae8c8c510b1489b556.png

以上资料今日免费分享

不限基础,不限人群

对软考感兴趣都可以扫码领取哈 ↓

841e09840af8e59b24c0e3d95af7f43c.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