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区块链企业 | 区块链应用商店 BeeStore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果你需要下载一款App,可以通过应用商店下载,较常见的应用商店有App Store、应用宝、小米应用商店、百度应用市场、360手机助手、华为应用市场、Google Play等,进入区块链时代,DApp的下载是否也如其他互联网App一样顺利呢?

答案是否定的,众所周知,受“94”风波影响,应用商店禁止区块链应用上线,用户应用下载难问题便成为了一大痛点,在这种现状下,全球首款去中心化应用商店BeeStore正式诞生。

作为首款区块链应用商店,BeeStore这家企业有着怎样有趣的故事呢,今天我们一起走进BeeStore企业,倾听这家企业背后的故事。

企业文化

塑造人才品质,90后团队青春洋溢

BeeStore团队以青春活力的90后居多,工作氛围既有对工作的拼劲和努力,又有和谐融洽的欢乐。团队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塑造人的品质,建立管理根基,以人才和技术为基础,创造最好的产品服务。”的企业文化精神。

在人才培养方面,企业会定期开展提高人员素质、能力、工作绩效的企业培训,以及产品迭代更新的实时培训。

在团队建设方面,企业不定期会举行以聚餐、轰趴、ktv为主的团建活动,并计划增加户外拓展、京郊游等多元化的活动内容,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也可享受更多团建生活的乐趣。

创始团队

 

过往丰富经验,奠定BeeStore发展基础

江占钫(Robbie),BeeStore创始人。连续创业者,快快鱼APP创始人,博闻传媒创始人。

Robbie在毕业后两年创办了国内最早也是最大的校园传媒机构博闻传媒,直接服务 Google 和 OPPO 等知名企业,因此结识李开复。

2010 年加盟创新工场,成为「应用汇」项目负责人, 并将应用汇排名做到行业第二名。

2016 年独自创办了中东最大的游戏化社交软件 Famy,年流水数千万。

Robbie这些成功的项目经历为BeeStore的创立及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紧抓用户痛点,需求催生机会

创办项目之前,Robbie曾带一个零基础的朋友入门区块链行业,但许多区块链应用都需翻墙下载,也很难搜索到更多的相关应用和资讯,这样会耗费掉大量的时间。用户需求催生商业机会,创业本就是解决用户痛点创造价值的过程。

Robbie决定做一个垂直的区块链应用商店,不仅可以承载 DApp,也可利用区块链“去中心化”的技术特性,并结合 token 激励机制,这样便可解决目前在中心化应用商店上架难、 DApp 获客成本高、广告投放低效等问题。换言之,Robbie想要的是区块链新用户都把 BeeStore 当成进入区块链行业安装的第一个软件,这样将大大降低用户进入区块链的门槛。

企业人才

择业尊崇内心,喜欢甚于将就

关于人才,在谈到“除了技能方面,最看重求职人员的哪个方面”这个问题时,BeeStore团队表示除了专业技能外,团队更看中的是品德、职业素养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德才兼备才是可塑之才。

而提到“对当前就业生择业、就业有哪些建议?”时,团队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所以说,当前就业生的第一份工作选择很重要,所选行业并不需按专业来定,因为大约70%的人最后从事的工作跟他们的本专业都没什么关系,然而第一份工作却决定了你的职业生涯所要从事的领域。大多数人选择的工作基本都是不喜欢、也不讨厌,就这样将就着,换来换去也没有太大的发展,就这样浑浑噩噩一辈子过去了。所以选择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才能用心做好,对个人也才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企业规划

建立内容分发生态,计划开发小程序商店

BeeStore是全球首家区块链应用商店,致力于建立一个以应用分发为核心的去中心化、高度自治的内容分发生态。从下软件难的痛点切入,帮用户从传统互联网摆渡到区块链世界。

BeeStore围绕应用分发,搭起用户和开发者的纽带,从App推广、审核、应用推荐、社群管理、基金会的盈利分配以及轮值主席的选举都采用社区自治模式。基于民主集中制的选举,全球选举30个节点,并且每个节点都拥有独立区域的各种权益。

未来,BeeStore计划在积累一定规模和品牌高度后,会搭建属于自己的小程序商店,实现跨平台分发。

同时,BeeStore会通过汇集优质开发者和投资者,具有切入交易所的可能,同时也将具备成为超级入口的可能,为游戏联运,广告平台等构建理想发展环境,一步一步完成行业内的生态布局。

寒冬生存技能:用户导向,创造价值

提到企业如何在区块链大浪潮下有序生存时,BeeStore团队表示:虽然现在是区块链的寒冬时期,但我们坚信只有创造价值的企业才能穿越寒冬,走向行业更高峰。

作为垂直的区块链应用商店,BeeStore正是为了解决用户痛点而创立,区块链技术落地最主要还是抓需求,切痛点,万变不离其宗,从PC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最核心的就是需求,产品能否做出来姑且别论,做出来有没人用,用了有没有人买单,这些最重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